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1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2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3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4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5
  •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1
  •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2
  •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3
  •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4
  •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5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型號:MX
品牌:孟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塑膠地板
單價: ¥5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孟鑫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9/16

產品描述

關於塑膠地板的特點概述之PVC塑膠地板的優點介紹也只是簡單的概述了PVC塑膠地板最為突出的幾個優點,除此之外,PVC塑膠地板還具有良好的吸音防噪效果、抗菌性能強、接縫小及無縫焊接、裁剪拼接簡單容易、安裝施工快捷、花色品種繁多、耐酸碱腐蝕、導熱保暖等許多的優點。由此也可以看出,濟南塑膠地板確實是一種較為完美的建築裝飾材料。

濟南塑膠地板又名PVC地板,具有豐富的花色圖案以及色彩,目前PVC塑膠地板已被廣氾應用於運動場、家居和商業等多個領域。PVC塑膠地板的特點是極其鮮明的,而且是優點占了很大比例。大家要了解PVC塑膠地板就必須對它的特點有比較詳細的了解,濟南塑膠地板的特點概述之PVC塑膠地板的優點,讓它迅速的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並且成為目前地板市場上的一朵奇葩。

PVC塑膠地板的優點的優點很多,濟南塑膠地板在大家選購時最關心的健康環保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達到了真正的環保標準,接下來詳細的介紹關於PVC塑膠地板的優點。

 

防水防潮:乙烯基樹脂和水無親和力,因此水是無法浸透PVC塑膠地板的,除非將地板長期的浸泡在水里。

高彈性和超強抗衝擊:PVC塑膠地板質地較軟所以彈性很好,在重物的衝擊下有着良好的彈性恢復,這同時也決定了PVC塑膠地板的抗衝擊性能超強。

 

超強耐磨:PVC塑膠地板表面耐磨層的耐磨轉數可達300000轉,是目前普通地板耐磨係數的好幾倍,就算是與耐磨係數較高的強化復合地板相比,PVC塑    膠地板的耐磨係數也是強化復合地板的兩倍以上。

 

 

超強防滑:PVC塑膠地板表層的耐磨層有特殊的防滑性,PVC塑膠地板在粘水的情況下腳感更澀,並不像普通地板那樣,讓人走上去都有種心驚膽顫的感   覺,走在PVC塑料地板上更不容易滑到,即越遇水越澀。

 

 

防火阻燃:一款質量合格的PVC塑膠地板的防火指標最低可達B1級,而且它本身並不會燃燒,因此也具有一定的阻燃性。

 

 

超輕超薄:PVC塑料地板只有2-3mm厚度,每平米重量僅2-3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在高層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空間節約,有着無可比擬的優勢。

 

 

綠色環保:生產PVC塑膠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目前已在許多方面得到應有,特別是目前市場上許多的廚具、餐具就是聚氯乙烯為原料製作而成的。


產品圖片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1
圖 1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2
圖 2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3
圖 3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4
圖 4
濟南孟鑫幼儿園專用彩色塑膠地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孟鑫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濟南市西客站中央廣場B座1512室

電話︰
69929533
傳真︰
聯繫人︰
喬志賢 (銷售經理)
手機︰
150988572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