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1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2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3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4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5
  •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1
  •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2
  •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3
  •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4
  •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5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型號:KC001
品牌:锎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背景牆多功能機 , 3D背景牆製作設備 , 重慶3D背景牆機器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锎創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27

產品描述

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創業優選項目-廣州锎創背景牆機器可製作各式各樣的背景牆,款式多樣,可供客戶多種選擇,背景牆市場需求量巨大,每年的建房面積都在不斷的提升,人們對於室內裝修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品位家居生活的體驗也在不斷的提升,那麼一面精緻的背景牆是家居裝修的必然之選,一個家庭至少也需要5幅背景牆:電視背景牆、沙發背景牆、臥室背景牆、玄關背景牆、飯廳背景牆,锎創背景牆機器,可製作出3d效果的背景牆樣式,讓整個畫面栩栩如生,讓家居生活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锎創3D背景牆設備--多功能傳說中的 "點石為金"
      使用一般市場上的瓷磚加工成一幅精美的背景牆,電視背景牆,沙發背景牆,玄關,屏風,3D地板畫等;一塊普通的玻璃,鋼化玻璃經過加工變成一幅玻璃背景牆,玻璃屏風,衣櫃推拉門,玻璃地板等;人造大理石,天然大理石,等等材料勻可製作背景牆之用,背景畫,工藝品,畫框等。

雙智能溫控一體電腦
      從事轉印行業十餘年的專業技術經驗,從而在操作使用方面,節能方面,成功率 。溫控方面等都是個性化設計,操作簡單,維護方面,基本上不用上門服務。

此機生產的品種多
      電視背景牆,沙發背景牆,臥室背景牆,餐廳背景牆,玄關背景牆,全屋地板,目前3D 5D地板

強烈的3D立體畫實際是平面好清洗保養
3D立體效果牆,演繹每一片牆的精彩!3D立體效果牆個性定製,讓消費者更多選擇,讓選擇更自由,任意款式,更靈活,讓裝飾更開放,更優質,更打動人心,吸引眼球!個性定製效果突出顯著,更是一種未來的潮流。

廣州市锎創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熱轉印設備生產製造、技術開發、原材料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技術型企業,公司以背景牆機器為主營,提供技術培訓指導,助您輕鬆創業,購買機器我們承諾包教會為止,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廣州市锎創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 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201號1909室(冼村公車站旁)
工廠地址 : 廣州市白雲區江高鎮松崗街193號(廣東省機械學院旁)
電話:020-87568650  87568467(三條線)
手機 : 13710375519
傳真:020-87568467
郵箱:gzkcsm@163.com


付款方式︰議定

產品圖片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1
圖 1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2
圖 2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3
圖 3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4
圖 4
供應貴州3D背景牆多功能一體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锎創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天河區黃埔大道西201號1909室(冼村公車站旁)

電話︰
86-020-87568650
傳真︰
聯繫人︰
唐小姐 (經理)
手機︰
137103755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