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1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2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3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4
  •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1
  •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2
  •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3
  •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4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2018 , 泰國 , 農業展
單價: ¥20000 / 個
最少訂量:2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17

產品描述

 一、      展會信息

展覽時間:2018年8月22日-24日

展會地點:泰國 曼谷Impact展覽中心

組展單位: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二、      展會介紹

泰國作為東盟國家中的傳統農業國家之一,其耕地面積為土地總面積的38%。是世界重要的糧食產區,勞動力短缺成為農業生產的關鍵性問題,這必然導致對農機需求量的增加。其次,隨着中國-東盟自貿區的建成,為中國向東盟國家出口農機提供了便利;也擴大了東盟國家的農產品出口量,加強農業機械化應用的力度。

大多數東盟國家都是傳統農業占較大比重,其工業基礎薄弱,農機生產能力有限,農機產品的40%主要靠進口,其主要進口機械為四輪拖拉機,進口數量大約為5,000台。其他進口產品分三大類:收割前用的機械,例如:灌溉系統、農藥噴撒器、播種機等;收割后用的機械,例如:甘蔗收割機、稻米聯合收割機、飼料切割機和打包機、青貯和乾燥劑等;農產品加工機械,例如:家禽、牛肉和奶制品機械等。並且,由於受到國土面積的限制,以及經濟發展水平和機械化程度的制約,泰國農機市場主要需求狀況為小型、低成本農機產品。小於40馬力帶有旋轉耕具的四輪拖拉機市場有上升趨勢。由於收割季節勞動力短缺,尤其是水稻和甘蔗。許多農場主或農民期盼一種合適、高效的收割機。

從2007年我國農機對東盟十國出口額排序看,對越南、印度尼西亞、泰國、緬甸和新加坡的出口均超過上億美元,居於出口前位。截至2009年10月份,中國農機(含柴油機、排灌機械)出口總額共計103.72億美元,東盟市場達到15.27億美元,占整個農機出口總額的14.7%。其中,對泰國出口份額佔到了農機出口總額的第11位。

泰國是東盟3個最大的農產品出口國之一。在出口產品結構方面,中國與泰國的產品相似程度指數約為60%,並且表現出很高的同質性;在出口市場分布結構方面,中國與泰國的市場相似度約為60%。這一現象,對於同一產業環節是替代性加強,對於產業鏈的上下游環節則是互補性加強。替代性加強的結果是競爭加劇,互補性加強的結果是需求擴大或成本降低。因為,農機產業是農業生產和農產品加工的上游產業;所以,農業同質性擴大了對同質農機的需求。

泰國的農業機械化正處於從勞動密集型機械向控制密集型機械轉折的關頭,農業機械化被視為泰國農業發展中的重要環節。為克服勞動力短缺、提高土地單位面積產量和提高農業勞動生產力等問題,迫切需要農業機械。諸如種植機械、灌溉系統機械、粉劑噴灑器、聯合收割機、使用汽油的乾燥機、青貯和貯藏處理機、先進的、高質量的大米碾機等機械將被農民或業主們迅速地採用。中國是農業機械行業中勇於創新和處於領先地位的國家。中國農機產品在當地以高性價比享有一定聲譽。進入當地市場對於中國產品是理想的選擇。

ISRMAX 是針對食糖、大米和玉米產業的國際貿易展會,由Pixie 咨詢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印度首度舉辦。超過195家公司參展了ISRMAX India 2010, 該展會旨在成為針對食糖、大米和玉米產業,彙集了從收成期前到收成期后的機械、科技、設備和產品的貿易平台。ISRMAX 旨在創造一個集中性平台,服務于本地和國際食糖、大米和玉米產業相關領域的生產商、經銷商和咨詢公司。它除了展示最新栽培技術、農產品生產和加工程序、農業機械和其他相關設備。此外,也為您開拓亞洲業務網絡提供最佳良機。

ISRMAX得到了泰國及其他國際組織和機構的支持。包括農業合作部稻米處、商務部外貿處、工業部甘蔗和糖委員會、泰國農民協會、泰國肥料和農產品營銷協會、泰國大米出口商協會和其他國家及地區的行業協會,如全印度大米出口商協會、全國制糖廠聯合會、碾米機械製造商協會、臺灣區農機工業同業公會和中國農業機械流通協會。除展覽之外,ISRMAX還將舉辦一系列會議和研討會,尤其是由農業合作部稻米處舉辦的國際水稻科學會議。專業觀眾將有望與來自各國的貿易代表團進行商務洽談。此外,展會期間主辦方(如工業部甘蔗和糖委員會及泰國農業與農村合作銀行)還將舉辦一連串特別活動。

三、參展範圍

收成前:農業設備或機械製造商、種植設備、拖拉機、脫粒機、噴霧器、多功能機械、土壤加工機械、加工機械、播種機、收割機、溫室技術、改良劑、糧倉和倉庫、工具泵和發動機、播種設備、種子篩選設備、種子、化肥、農藥、殺虫劑、灌溉系統及機械

收成后:大米加工機械、蒸谷機械、鍋爐和渦輪機(熱電聯產)、空氣壓縮機、砂輪、橡膠輥、包裝機械、柴油發電機、泵閥門、水處理公司

相關服務:合作、貿易商、分銷商;貿易機構;銀行和保險;其他服務;技術、研發和培訓機構;媒體(新聞、電台和電視);管理、IT和新技術。

四、聯繫方式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盧經理    18979524780    15021560931

 

電話:021-31831471          Q Q:726958492

電 郵:726958492@qq.com   網址:www.shhyx-expo.com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產品圖片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1
圖 1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2
圖 2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3
圖 3
2018年 泰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電話︰
021-31831471
傳真︰
聯繫人︰
盧小麗 (業務經理)
手機︰
150215609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