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1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2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3
  • 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1
  • 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2
  • 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3

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巴基斯坦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2018 , 巴基斯坦 , 農業展
單價: ¥200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17

產品描述

一、展會信息

【展會地址】卡拉奇展覽中心.巴基斯坦

【展會時間】2018年04月10-12日

【展會週期】一年一屆

【組展單位】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二、 展會介紹

三、 一年一屆的巴基斯坦農業及食品包裝展將迎來第十二屆。該展是南亞地區涵蓋農畜牧業、塑料包裝與糧食加工三大主題的展會,展會同期主辦亞洲烘焙技術展,亞洲快餐食品展,亞洲食品包裝及印刷展。每年一屆,2018年將迎來第12屆。該展是南亞地區涵蓋農畜牧業、塑料包裝與糧食加工三大主題的展會,展品範圍涉及糧食加工、塑料包裝、印刷、烘焙、水產、農業、畜牧業等產品與服務,得到了巴基斯坦相關政府部門和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持,自創辦以來,規模和影響力日益擴大,為已經進入該國市場的企業深入發展業務關係,和即將進入該國市場的企業及時地提供了絕佳平台。展會始終本着服務他人的原則,將知名企業與專業人士匯聚一堂,探討全新商業前景,提高市場佔有率,真正打入當地蓬勃發展的市場。該展為展商與採購商、行業代表提供了一個面對面的商務場所,這將是企業在巴基斯坦乃至南亞地區樹立品牌的最好機遇。由主辦方Ecommerce Gateway Pakistan (Pvt.) Ltd(簡稱ECG)舉辦。ECG主辦方是巴基斯坦當地唯一UFI全球展覽行業協會認証的正式會員。

上屆展會有來自巴基斯坦本土、法國、俄羅斯、英國、中國、瑞典、加拿大、中東、土耳其等24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家企業,迎來約30000名國內外採購商,150多家媒體參與報道該展。巴基斯坦是一個經濟以農業為主的發展中國家,是世界上第六人口大國。農業產值占其國內生產總值的24%,主要農產品為水稻﹑小麥﹑棉花﹑甘蔗等糧食作物和經濟作物。2030年巴將成為全球第五人口大國,解決2.6億人口糧食問題,將是巴實現2030年農業發展目標的主要任務。為應對全球糧食危機的挑戰,巴政府認為應該關注農業規劃與發展,需要改變其目前的政策導向,從關注糧食價格問題,轉向解決農業結構性問題,如農作物田間管理不善、良種缺乏、農業基礎設施缺乏、糧食儲藏損失大問題、研發投入不足和應用脫節等問題。從減貧和糧食安全角度,農業發展將是巴政府今後工作的首要任務。

 

三、市場介紹

21世紀巴基斯坦農業面臨的挑戰包括:人口增長與主要農產品和畜牧業增產的挑戰;糧食營養強化,如增加鐵、維生素等;農產品多樣化到高附加值農業及高附加值農產品;土地城市化的趨勢與農業發展;企業成長與開發高附加值產品投資;改進市場流通體制,特別是要改進農產品儲藏;自然資源可持續管理和環境保護;農村基礎設施改善,如水資源管理與技術研發等;綜合利用可再生植物生產生物燃料;減輕氣候變化的衝擊。

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是一個發展中國家,農業是該國的支柱型產業,國家26%的GDP來自于農業,44%的勞力從事于農業。人力成本,運輸成本都相對比較低,同時國內擁有1.6億的消費者市場。巴基斯坦擁有相對完整的投資條例來保護外來的投資者,特別在農業方面,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原料加工的進口零關稅,不是本地生產的農業機械進口零關稅。良好的市場潛力及政府的大力支持,讓巴基斯坦成為各國商家爭相開拓的國際市場。

巴基斯坦農業部長表示,中國農機設備在國際市場上頗具競爭力,而且很適合巴基斯坦農業條件與操作上的需要。該展將是企業進入南亞市場的最佳平台。

四、展會特點

1.  極具凝聚力的宣傳活動,將吸引大量遊客的腳步;

2.  針對性採用特殊安排,方便幫助來訪者更好地計劃參展,享受豐富的參展體驗;

3.  各展館均安排有咨詢/求助中心以及投訴管理系統。

 

 

五、展品範圍

1.農業機械與技術:種植機、收割機、拖拉機、施肥機、播種機、犁、耙、起重機、壓縮機、輸送機、刀具、噴霧器、手動工具、發電機、包裝機遮陽設備、園藝設備、葡萄種植設備、農業技術、農業加工技術、食品粉碎機、拖拉機零部件、農業機械零部件、溫室建設與設備、供暖、制冷、空調、自動灌溉機、水泵、噴灌系統、管道、水箱、閥門。
2.農業類:種子、化學肥料、有機肥料、農業化學品、農藥、花卉、各類農產品。
3.畜牧業及設備:各種家禽、育幼設備、動物飼料及添加劑、獸藥產品、擠奶與乳品設備、清潔設備。
4.食品加工機械; 

 

 

六、聯繫方式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    盧經理   18979524780  15021560931(微信同號)

電  話:021-31831471

Q  Q:726958492

電 郵:726958492@qq.com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產品圖片

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1
圖 1
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2
圖 2
2018年巴基斯坦亞洲國際農業展覽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電話︰
021-31831471
傳真︰
聯繫人︰
盧小麗 (業務經理)
手機︰
150215609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