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1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2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3
  • 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1
  • 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2
  • 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3

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2018 , 阿根廷 , 農業展
單價: ¥200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17

產品描述

一、展會信息

舉辦時間:2018-03-07 至 2018-03-10

舉辦週期:一年一屆

國家: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展館名稱: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土地交易中心

主辦單位: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貿易展覽公司Expotrade Argentina

展館面積:700000平方 客商流量:170000人 展商數量:788家

二、展會概況

1.阿根廷國際農業及農業機械展覽會Expoagro將於2012年3月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郊舉行。展會每年舉辦一次,至今已舉辦了20屆,一直以來都得到阿根廷農林業部等政府機構的大力支持。是了解和評估南美洲地區農業發展相關的技術進步的重要標尺。

 

2.市場分析:

a.阿根廷農場平均面積是美國農場的兩倍,100公頃以下的農場一般被認為是小農場,大型農場多採用公司式的經營模式,土地規模化和經營專業化是阿根廷農業優勢。農業技術革新后,農用拖拉機、播種機、收割機的需求和銷量都有較大增加。農業機械化程度的提高也使阿根廷的農業勞動生產率居拉美國家前列。

b.該展會現已發展成為南美地區最大的專業針對於農業應用領域的國際展覽盛會EXPOAGRO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完整的開放型動態農業展覽會之一,是國際展商進入阿根廷市場的首選展覽。

1.展覽會參展商:788名展商,來自38個國家和地區

2.展覽會觀眾:達17萬人

3.展覽會展出面積:70萬平方米以上

 

三、主辦單位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貿易展覽公司Expotrade Argentina

四、展品範圍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農業及農業機械展覽會Expoagro展出:

1.農耕灌溉機械:拖拉機及配套農機具、內燃機及發電機組、發動機組、場上作業機械、耕整種植機械、排灌及節水灌溉設備、種子加工設備、糧油加工處理設備及棉麻加工機械等

2.農作物運輸設備:輕型卡車、皮卡、農用客車、農用運輸車、變形拖拉機、挂車等

3.畜牧機械:草原建設機械、青飼料機械和綑綁機械、飼料(草)加工機械和設備、舍建設和監控設備、奶產品加工機械等

4.農副產品加工機械:食品加工機械、果蔬深加工機械、畜禽屠宰及加工機械、保鮮及運輸貯藏設備、園藝機械、園藝工具、園林機械設備、園林用品等

五、聯繫方式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    盧經理   18979524780 15021560931(微信同號)

  話:021-31831471

Q  Q:726958492

電 郵:726958492@qq.com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產品圖片

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1
圖 1
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2
圖 2
2018年阿根廷國際農業展覽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垸翔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茂興路88號仁恆廣場402室

電話︰
021-31831471
傳真︰
聯繫人︰
盧小麗 (業務經理)
手機︰
150215609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