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聊城辦公室白領鐘愛環氧樹脂地坪漆 1聊城辦公室白領鐘愛環氧樹脂地坪漆 2
  • 聊城辦公室白領鐘愛環氧樹脂地坪漆 1
  • 聊城辦公室白領鐘愛環氧樹脂地坪漆 2

聊城辦公室白領鐘愛環氧樹脂地坪漆

型號:stpl
品牌:斯泰普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環氧樹脂地坪漆 , 環氧樹脂地坪 , 耐高溫
單價: ¥27 / kg
最少訂量:1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斯泰普力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东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1

產品描述

聊城辦公室白領鐘愛環氧樹脂地坪漆

關鍵詞:環氧樹脂地坪漆  環氧樹脂地坪  環氧樹脂地坪養護  環氧樹脂地坪漆施工工藝

環氧樹脂地坪漆(劉迪  18054619831微信號與手機號同步,QQ:1281399703全天靜候您的咨詢)越來越受白領的追捧和青睞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看似獨立存在的兩個個體卻存在千絲萬縷的聯繫。

   隨着經濟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追求生活品質(劉迪  18054619831微信號與手機號同步,QQ:1281399703  全天靜候您的咨詢)。尤其是每天出入高檔寫字樓的白領。他們對於工作環境及舒適度的要求要高于常人。這就要求在寫字樓裝修時在格局,背景用材用料等方面下一番功夫。地面作為寫字樓的地基,在整個布局中起到了導向作用。聊城高檔寫字樓辦公室採用山東斯泰普力環氧樹脂地坪漆經專業施工團隊經過5遍施工工藝,打磨,塗刷而成。在混凝土的基礎上先後塗刷封閉底漆,環氧中漆,最後環氧面漆。在用特定的養護劑進行養護,提高了環氧樹脂地坪漆的硬度,強度,耐磨度,使其表面光亮,清潔舒適,防塵,抗滲透。避免了每天拖地灰塵滿天飛的尷尬景象。所以環氧樹脂地坪漆在辦公室白領的心中青睞度越來越高。

  如果你對地面性能要求高,需要提高整體的建築檔次(劉迪  18054619831微信號與手機號同步,QQ:1281399703  全天靜候您的咨詢),迎合大眾審美,建議您首選山東斯泰普力環氧樹脂地坪漆。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收穫。期待與您真誠合作。

斯泰普力也有微信公眾號了。請搜“斯泰普力”公眾號,或者是“sitaipuli”微信號,或者掃描下方的二維碼即可關注,獲取地材行業新知識與資訊。歡迎大家關注

 

24小時電話 18054619831(微信)   QQ1281399703

           址:www.diping.360.cn

址:山東東營廣饒經濟開發區團結路678


產品圖片

聊城辦公室白領鐘愛環氧樹脂地坪漆 1
圖 1
聊城辦公室白領鐘愛環氧樹脂地坪漆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斯泰普力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廣饒經濟開發區團結路678號 http://www.diping.360.cn

電話︰
86-0546-7072677
傳真︰
86-0546-7720091
聯繫人︰
劉迪 (銷售經理)
手機︰
180546198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