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淄博環氧地坪漆符合環保的建築塗料 1
  • 淄博環氧地坪漆符合環保的建築塗料 1

淄博環氧地坪漆符合環保的建築塗料

型號:stpl
品牌:斯泰普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 -
單價: ¥10 / 千克
最少訂量:1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斯泰普力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东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1

產品描述

淄博環氧地坪漆符合環保的建築塗料

關鍵詞:環氧塗料  環氧地坪漆  建築塗料

環氧地坪漆(劉迪 18054619831微信號與手機號同步 QQ:1281399703按照稀釋劑不同可以分為溶劑型,無溶劑型,水型。因為溶劑型地坪漆稀釋劑為油,所以不符合國家環保要求,因此無溶劑型和水型地坪漆成為了未來地坪行業的發展趨勢。

水型環氧地坪漆(劉迪 18054619831微信號與手機號同步 QQ:1281399703因為分解至為水,正所謂人無完人,事物之間此消彼長,也是自然規律,凡事沒有十全十美,水型地坪漆符合國家環保對建築裝飾裝修材料的要求,因此在強度硬度方面較普通的油型地坪漆要弱,但是在常遠看來水性塗料綜合各方面的因素還是比較占優勢。在強度硬度方面可以適當增減底漆中漆面漆的遍數,已達到客戶對地面稱重耐壓的要求。

山東斯泰普力高新建材有限公司(劉迪 18054619831微信號與手機號同步 QQ:1281399703作為地坪行業材料的參編單位,嚴格按照國家標準生產環氧地坪漆,擁有自己獨特的生產配方,在同行以及客戶群體中都獲得了較好的口碑,做良心廠家,不偷工減料,讓客戶把錢真正花在好材料上,實現雙贏。歡迎來公司考察,實力証明一切,您的滿意是對我們工作最大的反饋。

斯泰普力也有微信公眾號了。請搜“斯泰普力”公眾號,或者是“sitaipuli”微信號,或者掃描下方的二維碼即可關注,獲取地材行業新知識與資訊。歡迎大家關注

 


 

24小時電話:18054619831(微信)   QQ:1281399703   

址:山東東營廣饒經濟開發區團結路678號


產品圖片

淄博環氧地坪漆符合環保的建築塗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斯泰普力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廣饒經濟開發區團結路678號 http://www.diping.360.cn

電話︰
86-0546-7072677
傳真︰
86-0546-7720091
聯繫人︰
劉迪 (銷售經理)
手機︰
180546198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