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木工雕刻機 1供應木工雕刻機 2供應木工雕刻機 3供應木工雕刻機 4供應木工雕刻機 5
  • 供應木工雕刻機 1
  • 供應木工雕刻機 2
  • 供應木工雕刻機 3
  • 供應木工雕刻機 4
  • 供應木工雕刻機 5

供應木工雕刻機

型號:1325
品牌:奇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木工雕刻機 , 全自動木工雕刻機 , 1325木工雕刻機報價
單價: ¥2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市江岸區奇揚廣告耗材經營部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01

產品描述

 數控木工雕刻機特點優勢:
 細節方面,機器的每一顆螺絲都採用高強度12.9機級的標準件,每根齒條都有定位銷。
 絲杠採用臺灣的TBI2505絲杠(進口滾珠絲杠)。
 電器櫃按照國際CE電工標準布線,每路都設有保護。動力線和信號線分開,且儘量平行不交叉,力求把干擾降至最低。
 每根線都標註線號,方便檢修,電線接頭均做絕緣處理。
 電纜是採用雙護套帶屏蔽的國標電纜。每一個焊結點都加了熱縮管,結點不氧化,保証機器運行的穩定性。
 木工雕刻機適用行業:
 木工行業:主要適宜於板材平面,立體波浪板加工,屏風、工藝扇窗加工,櫥櫃門、實木門、工藝木門、免漆門的雕刻、切割、鏤空、打孔;紅木古典傢具和仿古傢具的雕刻加工,木雕工藝、禮品木盒、紅木首飾盒之類產品、硯頭藝朮雕刻加工、裝飾制品雕刻、首飾精細雕刻 木工雕刻機價格、木工雕刻機廠家、木工雕刻機多少錢、
 等
 定製傢具行業:適用於板式傢具行業的 板式傢具生產線、板式傢具數控開料機、數控開料機、木工開料機、
 板式傢具生產線設備、全自動板式傢具生產線、板式傢具加工中心、定製板式傢具生產線
 廣告行業:適用於加工各種圖案豐富多彩的模具如:司牌、標牌、建築模型、徽章、証章、銘板、展板、會標、門牌、指示牌、工藝裝璜、傢具裝飾等。
 其它行業:建築模型、木模、航空木模、螺旋槳、汽車泡沫模具。小提琴、二胡等樂器三維曲面,外型切割,以及樂器表面花紋雕刻、書法牌匾、相框雕刻。還可以用於人像、風景、書法刻字、印章等藝朮類平面雕刻、陰文、陽文輪廓、浮雕製作。
 以下為您所需木工雕刻機系列設備產品介紹
一.重型木工雕刻機:
機器如圖:
 配置:
1325木工雕刻機,重型床身,微步分步進系統,3.0KW水冷主軸。Y軸雙驅動雙電機,450大電機,Z軸TBI臺灣原裝進口絲杠,高速杰美康982/雷賽860驅動器,高抗干擾變頻器,三軸直線方形導軌,進口齒條傳動。
 參數:
機器型號 1325
工作範圍 1300*2500*200mm
工作速度 18mm/min
定位精度 0.0254mm
主軸參數 3kw 24000rpm/min
工作電壓 220V/380V 50/60Hz
刀具直徑 3.175/6/12.7mm
包裝:纏繞膜包裝、公路運輸。

產品圖片

供應木工雕刻機 1
圖 1
供應木工雕刻機 2
圖 2
供應木工雕刻機 3
圖 3
供應木工雕刻機 4
圖 4
供應木工雕刻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市江岸區奇揚廣告耗材經營部

武漢市東西湖區舵落口大市場陶瓷衛浴20區7棟10單元

電話︰
86-027-83069142
傳真︰
86-027-83069142
聯繫人︰
鄧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6716177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