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1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2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3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4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5
  •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1
  •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2
  •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3
  •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4
  •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5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型號:1325
品牌:奇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板式傢具生產線 , 數控開料機 , 木工加工中心
單價: ¥17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市江岸區奇揚廣告耗材經營部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01

產品描述

一:針對現在板式傢具櫥櫃衣櫃製造行業中散單定製效率低、出廠錯件漏件、人員成本高,過份依賴熟練專業工人等缺點,推出了系列全套板式傢具生產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以軟硬件結合的方式,規範產品應用軟件信息化管理,增加設備投入以減少對技術人員的依賴。從設計下單、物料拆單、封邊信息及孔位解析、數控開料板材優化、打孔到包裝驗証的生產流程,深入生產及業務的各個環節,真正實現精確制導生產、提升效率產能、科學管理,即使是定製化定單,也可以毫無壓力的實現規模化生產。


二:產品優勢:
1.智能感應,全自動智能定位貼標,自動上料,使用專業的強勁吸附裝置,一次性將原材料從昇降平台吸附到加工平台,減少2名上料員工,節約人力成本;
2、採用全球領先數控感應定位裝置,全自動智能化一次性無錯位的將所需加工的原材料放置成功,大大節省原有加工方式對刀、對料所產生的時間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3、我們經過充分調研市場及行業客戶,配備的這款數控開料軟件具有運算速度快,板材利用率高,使用最方便等優勢,讓您無需專業數控知識,即可熟練掌握;
4、顛覆原有人工測量打孔模式,我們設備根據預定程序,自動打孔,自動銑槽,減少人工測量位置有偏差,銑槽不準確等問題;
5、設備加工完畢,全自動智能感應將加工完的材料自動搬運到下料平臺上,下料平台感應到材料,會全自動向前運轉,到達邊界時,自動停止;當操作人員把前端材料拿下來,後面材料自動跟進,確保提高生產加工效率2倍以上;
6、台面自動清理系統優良;當材料加工完畢移動到下料平台,在移動過程中,自動清理加工平台的台面,確保設備及現場無塵無污,解決了以往在操作過程中用氣槍吹洗台面,造成的灰塵滿天飛的工作環境;
7、先進的排鑽功能部件,確保您打孔精準,快速;
8、真空吸附採用特殊裝置,使切割側邊光潔度高,無刀紋,無震動紋;可以用哪個分區開哪個分區;
9、我們專門設計的Z軸受載平衡系統,保証Z軸伺服電機受力均勻,減少損害,延長使用壽命;
10、自動注油智能保養系統,讓您的設備軌道和滑塊永遠保持最佳潤滑狀態,延長設備使用年限;

三: 適用行業:板式傢具行業:板式傢具生產線、 板式傢具生產線設備、 板式傢具自動生產線 、定製板式傢具生產線、 板式傢具製造設備、 板式傢具生產設備、 板式傢具生產設備價格、全自動板式傢具生產線、數控排鑽加工中心等
櫥櫃門行業:櫥櫃門雕刻機、木工加工中心櫥櫃門加工 木工加工中心、木工加工中心價格、木工加工中心多少錢、等



四: 配置板式數控開料機
重型床身 退火噴砂處理 五軸機加工 臺灣新代系統,台達伺服電機,伺服驅動器。國產風冷2個4.5KW 、主軸2台交替工作,意大利5+4立式排鑽組、開料,開槽 打孔 全自動注油,正泰和法國施耐德電器元件日本歐姆龍限位開關、 自動推料裝置. 中央除塵器、 雙層真空吸附台面200個吸附孔、定位氣缸3組、1個國產7.5KW水泵1個雙筒吸塵器 上銀臺灣方軌(XZ25)台達7.5KW變頻器. 臺灣減速機.

五:技術參數
行程尺寸 1250X2500X250(mm)
空程速度 50 m/min
開料速度 20 m/min
主軸參數 2個風冷主軸2個4.5KW 交替使用
排鑽形式 意大利5+4立式排鑽組
操作系統 定製臺灣PC新代系統
驅動系統 XY:850W安川伺服 Z850W抱閘安川伺服
工作電壓 AC380V/3PH/50HZ
電氣配件 臺灣台達變頻器/法國施耐德低壓電氣/優質電纜
傳動部件 德國HERION-M2齒條/臺灣銀泰PMI-30導軌/臺灣銀泰PMI25絲杆
台面形式 雙層多點高效真空吸附台面
設備尺寸 長寬高:9500X2000X2200(mm)
冷卻系統 電控冷卻空調
潤滑系統 自動潤滑系統
對刀系統 精密對刀儀
附屬配件 1 7.5KW真空泵 1台
2 7.5KW雙筒除塵器 1台
3 工具箱(含工具) 1套
4 台面真空塞 120個
5 優質φ10海綿橡膠密封條 10米

六、技術文件提供:
1)供方提供設備說明書 2 份
2)設備技術合格說明書 2 份
3)裝箱單 1 份(含工具一套)

七、設備預驗收:
1)驗收工具:球桿儀、激光干涉儀、千分表、方尺、水平儀(可以由客戶提供樣品件進行試加工驗証。)
2) 驗收依據依據:技術協議、合同及執行的相關國家標準。
3) 驗收方式:供方設備調試完畢,並按有關技術標準、工廠標準和雙方會簽 的驗收標準自行驗收合格后,通知需方來廠進行設備預驗收。

八、人員培訓
1)在設備安裝調試時,供方對需方 1-2 名工程人員進行免 費的技術指導和培訓,培訓結束由雙方簽字確認。(備註:需方可與發貨前到供方工廠免費學習。)
2)需方應予以工具、人員方面的積極配合, 以保証設備安裝、調試能夠順利完成。
3)運輸
供方負責將設備運到需方所在地,運費由供方負責,若因包裝、運輸對產品造成的損坏,責任由供方承擔,運輸方式:公路運輸,包裝方式:纏繞膜包裝。貨到需方工廠后的卸貨費用由需方承擔。

九、售后服務
1、整機保修一年,終身服務,電氣件保修三個月,(易損品除外)
2、免費提供貨物的安裝和調試:根據預定的方案或用戶的實際需求,制定安裝方案,並由專業電器及機械工程師提供免費的現場安裝和調試。
3、安裝調試完成后,向用戶提供必需的資料,包括產品資料、技術和維護資料等。
4、在安裝調試過程中,對用戶單位的工程師進行現場培訓。
5、如果設備出現故障,維修人員將在24小時內作出反應。
6、保修期滿后上門服務只收成本費,終身維護。

產品圖片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1
圖 1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2
圖 2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3
圖 3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4
圖 4
供應板式傢具生產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市江岸區奇揚廣告耗材經營部

武漢市東西湖區舵落口大市場陶瓷衛浴20區7棟10單元

電話︰
86-027-83069142
傳真︰
86-027-83069142
聯繫人︰
鄧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6716177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