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1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2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3
  • 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1
  • 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2
  • 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3

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型號:CY20
品牌:泰得力 TENDERLY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平衡吊叉
單價: ¥611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市泰得力物流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1/06

產品描述

1)自動平衡型吊叉產品特點:

 ●   適用於有行車或有吊運設備的場合使用
 ●   自動保持平衡,操作簡單、安全可靠
 ●   貨叉寬度可在五個位置上調整
 ●   起重吊臂高度可在三個位置上調整
 ●   廣氾應用於車間、倉庫、碼頭等工作場合吊運帶托盤的貨物

 

2)自動平衡型吊叉主要技術參數:


選型注意: 自動平衡型吊叉適用於 1200X800或1200*1000或1000X1000及以內的托盤,必須從800或1000的短邊進叉,均質載荷並且載荷重心應處在托盤中心位置。否則可能造成起吊傾斜!

 

3)自動平衡型吊叉尺寸圖及圖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平衡吊叉質量保証和售后承諾:
(一)對所銷售的產品給予以下保証:
1、質量保証期:產品從出廠之日起一年。
2、保証範圍:根據國家相關質量法規,在質量保証期內,用戶在認真履行和嚴格遵守《操作使用說明書》中的有關正確操作、安全須知及維修保養要求的情況下,由產品製造質量問題而發生的故障,本公司負責免費更換損坏的零部件並免費進行維修。

(二)售后服務響應時間:
正常情況下,我公司承諾在收到客戶電話、傳真或電郵后的2小時內響應,如有必要,我公司售后服務工程師或當地特約維修部在4小時內到達現場(同城市客戶),或按火車(汽車,如無火車)的最快到達時間(異地客戶)。售后電話:0510-85455849-8000  

 

 

    泰得力的產品系列至今仍是物料搬運行業較廣氾較齊全的。我們擁有300多種的型號,從手拉托盤車到電動叉車,從小型工具車到高空作業平台,泰得力的產品覆蓋了幾乎所有物料搬運所需的類型和型號。我們生產的牽引拖車和拖輥最多可以達到60噸的載重。無論何種提升高度、運輸距離或者工況,我們認為只有合適的纔是最好的,所有的“量身定做”只是為了讓您的工作更得心應手。

 

    泰得力國內銷售與服務中心主要負責TENDERLY物流設施在整箇中國市場的銷售推廣、技術支持、售后服務和用戶培訓等工作。在中國的上海、南京、北京、天津、廣州等10多個城市,泰得力建立了一站式的物料搬運設備國內銷售服務體系。數萬台泰得力物料搬運設備已在中國的飛機製造、核電、石化、汽車、造紙、食品、家電、科研等領域發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們將一如既往地以優質的產品、全方位的服務來回報您對我們的信任。

 

    TENDERLY將大幅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我們期待能有機會用事實來向您証明。

 

TENDERLY is among the world's leading suppliers of industrial truck, warehousing and material handling equipment. The company, which has its group headquarter in Wuxi (China), now has evolved into a manufacturing logistics provider and offers its customers a comprehensive range of products, covering forklifts, platforms, lifting tools and services for the complete intra-logistics.

All around the world, customers turn to TENDERLY for innovation that moves them ahead of the competition. TENDERLY's product range is the most extensive and complete offering on the market today, with over 300 models covering various material handling requirements from hand pallet trucks to electric forklift to aerial work platform. Our trailer or Roller Skates is capable of dealing with loads of up to 60 Tones in weight. We have products for variety of applications for warehousing, general industries, shop store, ports and service yards etc. Whatever it is a platform for a vehicle assembly line, pallet trucks for a warehouse, a shop crane for repair services or drum grab for a petro-chemical company, we supply the products and services that help keep the world moving.

 

Learn more at www.tenderlylift.com, There Is A Difference!


產品圖片

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1
圖 1
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2
圖 2
供應適用於車間或倉庫吊裝托盤貨物的2噸平衡吊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市泰得力物流設施有限公司

無錫市南長區揚名高新技術產業園B區58號

電話︰
86-510-85456322
傳真︰
86-510-85455848
聯繫人︰
湯群峰 (經理)
手機︰
136651031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