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1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2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3
  • 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1
  • 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2
  • 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3

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型號: HM50
品牌:TENDERLY 泰得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超低型5噸千斤頂 , 液壓千斤頂
單價: ¥135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市泰得力物流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1/06

產品描述

1)千斤頂產品特點:

●   獨有技術的高品質油缸,結構穩定
●   油缸可360°旋轉,兩個支撐面,趾部支撐面超低25mm,可用於多種場合
●   適用於大型設備的安裝起運,具有過載保護功能
●   符合美國ASME/ANSI B 30.1.1986標準,通過CE安全認証

2)同型號所有千斤頂產品技術參數:

千斤頂型號

 

HM50

HM100

HM250

千斤頂額定載重量

(T)

5

10

25

千斤頂腳部起升範圍

(mm)

25-230

30-260

58-273

千斤頂頂部起升範圍

(mm)

368-573

420-650

505-720

千斤頂最大操作力

(Kg)

38

40

40

千斤頂淨重

(Kg)

25

35

102

 

更多千斤頂產品信息請參閱www.tenderlylift.com

3)CAUTION警告:
  ●  為避免人身傷害或對設備的損害,使用前請務必認真閱讀說明書

  ●  禁止超載使用 
  ●  禁止在已被提升的載荷上增加新的載荷
  ●  禁止在不穩定或危險的位置上使用
  ●  必須在平坦的並且可支撐載荷的表面使用千斤頂
  ●  載荷必須在提升過程中保持穩定
  ●  不穩定的載荷可能導致千斤頂或載荷滑倒
  ●  禁止使用已損坏的、不合格的或老化的千斤頂
  ●  禁止提升人,當千斤頂載荷上有人時禁止提升
  ●  禁止利用趾形支撐的末端提升載荷時;必須讓趾形支撐完全與載荷接觸

 

     泰得力是物料搬運設備、倉儲及物流技術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的專業製造商與服務商,總部位於中國無錫,並擁有一個產品研發測試中心和兩個生產基地:無錫和常州。十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于同步引進世界先進技術,不斷為客戶提供更高性能、更低成本、更合適的物料搬運設備及方案,有效地提升客戶的競爭力。除了滿足中國地區日益增長的物料搬運設備需求外,我們的產品還大量出口到歐盟、美國、日本、韓國、南非和澳大利亞等國家。

 

     泰得力的產品系列至今仍是物料搬運行業最廣氾最齊全的。我們擁有300多種的型號,從手拉托盤車到電動叉車,從小型工具車到高空作業平台,泰得力的產品覆蓋了幾乎所有物料搬運所需的類型和型號。我們生產的牽引拖車和拖輥最多可以達到60噸的載重。無論何種提升高度、運輸距離或者工況,我們認為只有合適的纔是最好的,所有的“量身定做”只是為了讓您的工作更得心應手。

 

     泰得力國內銷售與服務中心主要負責TENDERLY物流設施在整箇中國市場的銷售推廣、技術支持、售后服務和用戶培訓等工作。在中國的上海、南京、北京、天津、廣州等10多個城市,泰得力建立了一站式的物料搬運設備國內銷售服務體系。數萬台泰得力物料搬運設備已在中國的飛機製造、核電、石化、汽車、造紙、食品、家電、科研等領域發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們將一如既往地以優質的產品、全方位的服務來回報您對我們的信任。

 

     TENDERLY將大幅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我們期待能有機會用事實來向您証明。

 

TENDERLY is among the world's leading suppliers of industrial truck, warehousing and material handling equipment. The company, which has its group headquarter in Wuxi (China), now has evolved into a manufacturing logistics provider and offers its customers a comprehensive range of products, covering forklifts, platforms, lifting tools and services for the complete intra-logistics.

All around the world, customers turn to TENDERLY for innovation that moves them ahead of the competition. TENDERLY's product range is the most extensive and complete offering on the market today, with over 300 models covering various material handling requirements from hand pallet trucks to electric forklift to aerial work platform. Our trailer or Roller Skates is capable of dealing with loads of up to 60 Tones in weight. We have products for variety of applications for warehousing, general industries, shop store, ports and service yards etc. Whatever it is a platform for a vehicle assembly line, pallet trucks for a warehouse, a shop crane for repair services or drum grab for a petro-chemical company, we supply the products and services that help keep the world moving.

 

Learn more at www.tenderlylift.com, There Is A Difference!


產品圖片

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1
圖 1
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2
圖 2
泰得力可360度旋轉的超低型液壓千斤頂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市泰得力物流設施有限公司

無錫市南長區揚名高新技術產業園B區58號

電話︰
86-510-85456322
傳真︰
86-510-85455848
聯繫人︰
湯群峰 (經理)
手機︰
136651031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