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儿童水上樂園 1
  • 儿童水上樂園 1

儿童水上樂園

型號:5101
品牌:尖尖角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儿童水上樂園廠家 , 儿童水上樂園 , 儿童水上樂園設備
單價: ¥234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尖尖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0

產品描述

隨着國民經濟的發展,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儿童商品的豐富和創新,如今所有新一代主題商業幾乎都為儿童業態留出很大比例的空間。儿童產業的產生與發展取決于由儿童人口規模、儿童的購買力水平和購買慾望所決定的市場需求。但如今國內的儿童產業中有的業態熱火朝天,有的逐漸冷卻下來。行業呈現出服務板塊功能單一,僅以短期投資回報為衡量和決定投資模式,始終未能形成完整且一體化服務模型。   
國內儿童娛樂行業發展狀況的基礎,深入研究行業中不同業務模塊的發展狀況。通過結合國外理論研究及實踐經驗,剖析整合國內儿童水上樂園行業... 展開 隨着國民經濟的發展,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儿童商品的豐富和創新,如今所有新一代主題商業幾乎都為儿童業態留出很大比例的空間。儿童產業的產生與發展取決于由儿童人口規模、儿童的購買力水平和購買慾望所決定的市場需求。但如今國內的儿童產業中有的業態熱火朝天,有的逐漸冷卻下來。行業呈現出服務板塊功能單一,僅以短期投資回報為衡量和決定投資模式,始終未能形成完整且一體化服務模型。儿童水上樂園發展狀況的基礎,深入研究行業中不同業務模塊的發展狀況。通過結合國外理論研究及實踐經驗,剖析整合國內儿童娛樂行業的現狀及存在的問題並以萬達廣場進軍儿童產業為例進行分析,並對其未來的發展提出建議。從理論上而言,本文重點在於集中探討各業務板塊的聯合效應,以此探索行業向集中化、多元化發展的理論依據,並闡述可能的實踐效果,以研究整合的市場價值和社會價值。信息技術日新月異,在傳統商業模式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無法適應時代發展的步伐時,對於原有經營理念、經營模式、經營內容等諸多方面的改變則顯得尤為重要。
馬克思說:“社會的進步是人類對美追求的結晶”。通過水上樂園娛樂性教育提高孩子對自然美、社會生活美和藝朮美的感受、鑑賞、評價、創造的能力,培養健康的審美情趣和敏銳的審美感知能力。豐富情感,使孩子從小熱愛生活、熱愛藝朮、熱愛一切美好的事物。

產品圖片

儿童水上樂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尖尖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北園大街372號7層c-740-3

電話︰
0531-58052620
傳真︰
聯繫人︰
孫間 (經理)
手機︰
189531172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