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1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2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3
  • 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1
  • 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2
  • 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3

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型號:jj-541
品牌:尖尖角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儿童水上樂園加盟 , 儿童水上樂園廠家 , 儿童水上樂園設備
單價: ¥1300 / 件
最少訂量:2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尖尖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0

產品描述

尖尖角儿童四季恆溫水上樂園用心服務

儿童四季恆溫水上樂園作為儿童業態的一種新興項目,集娛樂性、趣味性、消暑性和刺激性為一體,不僅能夠滿足儿童四季游泳的心願,同時也可滿足家長及儿童水中親子互動的需求,因此備受人們青睞。一年四季,幾乎每個經營現場都會出現爆棚現狀,生意甚是火爆。

然而隨着水上樂園項目在全國各地大範圍的推廣,近幾年來呈現出了投資顯著上升趨勢,甚至出現了投資過熱的勢頭。全國上百個儿童水上樂園都在同時營業去爭奪有限的消費者,競爭壓力之大可想而知。面對此種現狀,各大儿童水上樂園設備生產廠家只有不斷創新,才能為廣大經營者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設備,達到雙贏的效果。

創新包括生產技術的創新和產品的創新。而對於孩子們來說,產品的外觀所給他們帶來的視覺體驗及產品的玩法纔是至關重要的。因此,在產品同質化如此嚴重的當下,生產廠家只有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不斷的推出新品,滿足孩子們的遊玩需求纔是王道。

尖尖角有限公司作為我國最早從事儿童水上樂園設備生產的廠家深諳其中的道理,把創新作為公司發展的重中之重,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設計團隊,每年都會有大批新品面世,滿足了不同層次儿童的的需求,2015年的冰雪世界水上樂園、啤酒水滑梯、怪獸來襲等,造型豐富,滿足了孩子們的需求,因此也造成了尖尖角儿童四季恆溫水上樂園設備一直處於火爆熱銷的狀態!有很多咨詢的客戶都是帶孩子在遊玩現場親身體驗感受后纔來咨詢18953117287的。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1
圖 1
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2
圖 2
四季恆溫水上樂園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尖尖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北園大街372號7層c-740-3

電話︰
0531-58052620
傳真︰
聯繫人︰
孫間 (經理)
手機︰
189531172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