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1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2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3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4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5
  •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1
  •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2
  •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3
  •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4
  •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5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型號:-
品牌:-
原產地:美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美國進口貨代 , 美國進口清關代理 , 美國進口雙清專線
單價: ¥8 / KG
最少訂量:2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華邦捷運物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7

產品描述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專業提供美國到國內的國際貨物運輸及國際進口貨運服務,華邦捷運物流有限公司作為一家有着多年操作美國到中國空運進口經驗

的專業貨運公司,為您安全快捷的承運美國到中國的各種物品進口清關,進口報關服務。
 
我司是一家專業代理美國到中國的進口貨運公司,代理各種包裹到中國的進口服務,以及代理美國各種包裹到中國的進口清關
及進口報關業務,並承接各美國貨運公司到香港的進口物流服務,我司代理美國到中國的業務範圍如下:

一、美國到中國空運、快遞業務

1.進口快遞業務: 云國際航空貨運代理有限公司與快遞公司DHL、UPS、Fedex、TNT都有着良好的合作關係和非常低的

折扣代理價格。

2.進口空運業務:每天都有各種航班從美國到中國發出,UPS航空貨運公司,CA航空貨運公司,國泰航空貨運公司等都是我司的長期合作線路,能為客戶選擇合適線路。
       
我們與美國很多國際快遞公司都簽有協議,網絡覆蓋整個美國,美國到香港空運的價格均為一手價格,中間無任何環節。

美國我們有自己的倉庫幫客人做集貨倉儲。
     
我們在美國數個核心城市有自己的代理網絡,西北我們有西雅圖,加州我們有LA,西南我們有聖迭戈,南部我們有休斯頓,東南我們有邁阿密,東部我們有紐約,東北我們有波士頓,北部我們有芝加哥。美國任何非偏遠地點我們可提供當天提貨或次日提貨,連BOOKING艙位,文件出口報關,正常我們2-3天即可將貨物安排飛到香港。
 
二、美國到中國全程包稅進口
進口流程:美國到中國香港空運或是快遞-香港拼櫃或是快件包稅進口-深圳中轉國內城市-簽收
大部份美國到中國的包裹都在香港中轉,一般貿易進口或是快件進口到大陸。現在很多中港貨運公司都把香港作為中轉站,遞送各種進出口物資。
主要因為1.香港作為自由港口,很多物資都是零關稅,可以一次性批量進口貨物到香港,然後再分撥到亞州其他國家。
2.香港是除新加坡外最多國際航班的中轉中心,香港大大小小的貨運公司都在承接往來香港的物資,加上香港很多貨運公司都在大陸設有分公司,往來中國的貨物都集中到香港再分拔出去。
 
美國到香港空運貨到機場后,能不能順利清關至關重要。例如有些貨在香港是需要些入口証的,沒有這些証書就無法入關。我
們就能很好解決,我們香港做入口証LICENSE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我們在香港有公司有倉庫,進口資質豐富,可提供香港入倉,換
單,文件,包裝,交倉等一系列機場/碼頭/倉儲服務。並且我們香港自有大小港車十几台,基本可覆蓋香港LOCAL物流的所有物流模式,客人不必擔心貨物美國到香港空運后的操作。
另外有些客人還需要我們把貨進口到深圳和國內。這樣全程就是香港中轉進口,這個我們能很好配合。我們的優勢進口
貨類比如化妝品,工業機器,配件,原料,奶粉,大宗普貨,既安全,速度也快。特別是進口車輛都是本公司的,除費用低廉外,
重要的是,從申報到清關,進口各個環節流程可控性很高。客人得到的信息是真實的。

華邦捷運物流有限公司專注全球空運進口,快遞進口到付,包稅進口,一般貿易進口及進口清關/報關的專業物流公司,客戶至上,用心服務。

手機/微信:15920092302 QQ:1124303841謝先生


產品圖片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1
圖 1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2
圖 2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3
圖 3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4
圖 4
專業提供美國到中國進口清關服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華邦捷運物流有限公司

寶安區福永懷德村富德大廈630

電話︰
86-755-85279506
傳真︰
聯繫人︰
謝輝 (業務主管)
手機︰
186766902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