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1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2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3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4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5
  •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1
  •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2
  •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3
  •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4
  •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5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型號:-
品牌:-
原產地:英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英國進口深圳服務 , 英國進口清關運輸 , 英國進口運輸香港
單價: ¥18 / KG
最少訂量:2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華邦捷運物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7

產品描述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華邦捷運物流專業提供國外進口到國內清關物流服務和香港至大陸快件進口報關運輸服務,國外進口的貨物我們提供免費上門取件,走空運或國際運輸到香港中轉清關配送到國內。國外進口貨件通常分小貨大貨兩種情況:1.小貨,適宜直接快遞到香港,門到門。常見的國際快遞有:UPS,FEDEX,DHL,TNT,EMS等等。2.大貨,適宜空運或者海運到香港,然後我們到空運倉或海運倉提貨,或者送貨到我們倉庫。無論大貨小貨,貨入我司香港倉庫之後,將進入同樣的操作流程,即貨物分類,填寫申報通關單,裝車,安排運輸,報關清關等等。
貨物在海關通關過程中,海關查驗是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海關查驗將打開產品包裝,甚至提取貨樣。海關規定的快件查驗率在10%以內,一般是5%左右,查驗率視具體情況增加或減少。被查驗到的個別貨物一般情況下將會耽誤2-7個工作日(注意:極個別情況將可能耽誤更長時間),行業特點所限,對此貴方應予以理解。只要是非特殊情況(比如客戶貨件夾帶有未向我司申明的物品),一般都是可以取出來的請放心!
我們會小心輕放,嚴格操作,但同時也需要您積極配合,加強安全包裝意識。若貨物包裝完好,包裝內貨物破損我司不負賠償責任;若因我司原因造成貨物外包裝破損從而導致包裝內貨物破損,則按國際慣例賠償破損貨物運費的三倍,但不超過貨值;若因寄件人或委托方過失和不可抗力所導致的損失以及任何間接損失,我司不承擔任何責任及相關連帶責任。
貨物到達深圳后,1.如果您在深圳地區,您可以到我們深圳倉庫提貨,或我司安排專車送貨上門。2.對於外地客戶一般我們是代辦托運和快遞。客戶可指定物流公司和快遞公司,或由我們根據具體情況安排托運。
我們公司主要的特色服務是:香港包稅進口貨運代理等,“誠信”是我們立足之本,“創新”是我們生存之源,“便捷”是我們努力的方向,用戶的滿意是我們大的收益、用戶的信賴是我們大的成果。
專業代理國外和香港至深圳(國內)含稅進口,我們的任務就是為您降低成本,節約時間,安全快捷的將貨物交到您手中!

手機/微信:15920092302 QQ:1124303841謝先生

 


產品圖片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1
圖 1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2
圖 2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3
圖 3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4
圖 4
英國到中國國際快遞代理報關清關提供上門收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華邦捷運物流有限公司

寶安區福永懷德村富德大廈630

電話︰
86-755-85279506
傳真︰
聯繫人︰
謝輝 (業務主管)
手機︰
186766902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