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調味品

重慶串串香底料 1
  • 重慶串串香底料 1

重慶串串香底料

型號:-
品牌:辣火老灶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調味品
標籤︰火鍋底料批發 , 重慶火鍋底料 , 火鍋底料廠
單價: ¥15 / 斤
最少訂量:1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市渝北區振業食品廠

免費會員重庆市渝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1

產品描述


聯繫人: 唐先生
電話: 18580651466(V信同號)
=============================================

重慶市渝北區振業食品廠是重慶老字號重慶火鍋底料廠。旗下有“辣火老灶”品牌和重慶頓具科技有限公司。本廠採用最新技術,生產天然、營養、健康、美味及功能性調味品。集研發、生產、銷售、貿易於一本,彙集了高素質專業研發技術人才,並與多家大型餐飲企業 有着緊密聯繫和廣氾合作。順利通過了SC國家食品安全認証,歡迎各火鍋店主來我們重慶的火鍋店、公司、工廠等參觀考察和商談合作。

=============================================

辣火老灶產品包括:
“重慶老灶火鍋”底料系列,
“重慶老火鍋”底料系列,
“川味老火鍋”系列,“串串香”底料系列,
“清油火鍋”底料系列,“清湯火鍋”底料系列,
“干鍋”底料系列,
“江湖麻辣雞、魚”底料系列,
“重慶小面”系列等。

=========================================
火鍋輔料:
火鍋芝麻調和油、火鍋藤椒油、火鍋專用雞精、干辣椒面蘸料

========================================


本廠是一家專業致力于傳統火鍋的研發生產加工的調料企業。其中“核心調味總監”傳承三代火鍋世家技藝。品控、技術人員均是來自一線生產企業並從業多年,經驗豐富,全程具備全機械自動化生產。企業專門為全國餐飲商家定製研發渝川兩地各式火鍋底料和風味調料。

辣火老灶分享:

酒鍋鹿肉
原  料
主料:精鹿肉1000克。
配料:水發鹿觔750克,油菜心、白蘑各500克。
  調料:雞清湯2000克,精鹽15克,味精5克。
  佐料:芝麻醬、辣椒油、香菜末、芥末糊、韭菜花醬捕妮各30克。
  燃料:酒精400克。
  做  法
  ①精鹿肉洗淨,切成3釐米的長薄片。水發鹿觔洗淨,切成長條。油菜心摘洗乾淨,每棵切成兩半。白蘑去掉泥根,漂洗乾淨,瀝淨水。
    ②芝麻醬加涼開水溜開,調勻成麻醬汁,與佐料蒜泥、香菜末、芥末糊、辣椒油、韭菜花醬分別裝入小碗中,供食者調配蘸食。
    ③鍋置火上,加入雞清湯、精鹽、味精燒沸,放入鹿肉片、鹿觔條、白蘑、油菜心段燒沸,倒入酒鍋里。
    ④酒鍋裝好后點燃酒精,燒沸后上桌,擺好佐料碗,由食者自己選用調配佐料,邊煮邊食即成。


產品圖片

重慶串串香底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市渝北區振業食品廠

重慶市渝北區玉峰山鎮龍門街道

電話︰
02381-23-81705949
傳真︰
聯繫人︰
瞿皓 (銷售經理)
手機︰
185806514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調味品" 產品信息

"調味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