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花卉

散尾葵 1
  • 散尾葵 1

散尾葵

型號:青1-6
品牌:遵義青禾花卉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花卉
標籤︰貴陽花卉綠植租擺 , 貴陽盆栽植物出租 , 貴陽室內花卉租賃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匯川區青禾花卉租擺中心

免費會員贵州省遵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03

產品描述

遵義匯川區青禾花卉租擺中心

業務範圍:遵義貴陽仁懷綏陽南白新蒲湄潭區域均有綠植養護配送點

主營業務:室內花卉綠植租擺租賃、辦公室盆栽植物出租、多肉植物、水培花卉、開業花籃盆景花卉配送、家庭園藝景觀綠化

散尾葵,又名黃椰子、紫葵。拉丁文名:Dypsis lutescens ,棕櫚科、散尾葵屬叢生常綠灌木或小喬木,為棕櫚科散尾葵屬下的一個種。莖幹光滑,黃綠色,無毛刺,嫩時披蠟粉,上有明顯葉痕,紋狀呈環。葉面滑細長,羽狀復葉,全裂,長40~150cm,葉柄稍彎曲,先端柔軟。性喜溫暖濕潤、半陰且通風良好的環境,怕冷,耐寒力弱,幼樹盆栽作室內裝飾。原產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現在世界各熱帶地區多有栽培。目前在我國南方一些園林單位常見栽培。此外,散尾葵對吐血咯血、便血、崩漏等有相關治療效果。


產品圖片

散尾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匯川區青禾花卉租擺中心

遵義市匯川區貴陽路陽光世界小區C-5-2

電話︰
86-0851-18685220930
傳真︰
86
聯繫人︰
葛平 (經理)
手機︰
186852209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花卉" 產品信息

"花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