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鄭州鋼平台 1鄭州鋼平台 2鄭州鋼平台 3
  • 鄭州鋼平台 1
  • 鄭州鋼平台 2
  • 鄭州鋼平台 3

鄭州鋼平台

型號:-
品牌:永固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鄭州貨架 , 鄭州鋼平台
單價: -
最少訂量:7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永固安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8

產品描述

鋼平台


1、 立體結構,可充分利用倉庫空間,提高倉庫容量利用率,擴大倉庫儲存能力;

倉儲貨架
倉儲貨架
2、貨物存取方便,可做到先進先出,百分之百的挑選能力,流暢的庫存週轉;
3、倉庫貨架中的貨物,一目瞭然,便於清點、劃分、計量等十分重要的管理工作;
4、 滿足大批量貨物、品種繁多的存儲與集中管理需要,配合機械搬運工具,同樣能做到存儲與搬運工作秩序井然;
5、存入貨架中的貨物,互不擠壓,物資損耗小,可完整保証物資本身的功能,減免貨物在儲存環節中的損失;
6、 保証存儲貨物的質量,可以採取防潮、防塵、防盜、防破坏等措施,以提高物資存儲質量;
7、 滿足現代化企業低成本、低損耗、高效率的物流供應鏈的管理需要。
8、承重力大、不易變形、連接可靠、拆裝容易,多樣化。
所以說倉儲貨架對現代工業的發展起到巨大的作用,隨着現代工業文明的發展,倉儲貨架的結構與功能也在不斷的提高。



特點用途
倉儲貨架承重力大,倉儲貨架每層承載最大可達5000kg,存取快速方便,是使用最廣氾的托盤類 貨物存儲系統,有較強的通用性。其結構是貨架沿倉庫的寬度方向分成若干排,其間留一條巷 道,供堆垛起重機、叉車或其他搬運機械通行。每排貨架沿倉庫縱長方向分為若干列,在垂直方向分為若干層,從而形成大量貨位,以供托盤存儲貨物。
特點:每一塊托盤均能獨立存入或移動,倉庫貨架使貨物的裝卸過程更簡便、更快速。可適應各種類型的貨物,可按貨物尺寸要求調整橫梁高度,能盡可能地利用倉庫的上層空間。配 套設施最簡單,成本最低,安裝與拆除極為方便。
倉儲貨架是用優質鋼板製造,表面採用靜電噴塗處理,防腐/防鏽/堅固美觀。它的各種規格及承重設計可滿足工廠,倉庫,裝配線,倉儲超市的使用要求。當你需要的貨架每層承重100 -150kg時,這種貨架是理想的選擇,還可組成平台使用,因此輕型貨架適合於工廠儲存輕型散件物品和倉儲超市的使用。插接方式組裝,安裝拆卸方便,用途廣氾。


付款方式︰選擇,線下

產品圖片

鄭州鋼平台 1
圖 1
鄭州鋼平台 2
圖 2
鄭州鋼平台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永固安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新鄭市孟莊鎮飛宇五金機電市場3號樓120-121號

電話︰
86-0371-55882881
傳真︰
聯繫人︰
劉偉 (經理)
手機︰
17703826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