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鄭州懸臂式貨架 1鄭州懸臂式貨架 2鄭州懸臂式貨架 3
  • 鄭州懸臂式貨架 1
  • 鄭州懸臂式貨架 2
  • 鄭州懸臂式貨架 3

鄭州懸臂式貨架

型號:-
品牌:永固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鄭州貨架 , 鄭州懸臂式貨架
單價: -
最少訂量:7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永固安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8

產品描述

懸臂式貨架


懸臂式貨架

【貨架規格】:根據客戶需求定做

【貨架類別】:懸臂式貨架

【貨架定做】:非標定做

【貨架價格】:500元起

【貨架批發】:

【貨架介紹】: 重型懸臂貨架承重可達1000kg.特別加固的立柱結構,可以承受2000~3000kg壓力。設計背 拉增加貨架整體穩定性,安裝簡易,配件齊全。組合式結構,專用型材立柱,設計背拉增加穩定性,配高 強度懸臂(臂可以為單面或雙面),具結構輕巧、載重能力好、空間利用率高。

 

倉儲貨架產品介紹

重型懸臂貨架的常規顏色有三種:藍色,桔紅色,灰白色。(可根據客戶指定顏色生產)重型懸臂貨架是 屬於倉儲貨架類別中的一類,採用專用型材立柱,配高強度懸臂,適用於存放各種長形物料、環型物料、 板材和不規則物料等。其前伸的懸臂可以是單面懸臂式貨架或雙面懸臂式貨架,具有結構輕、載重能力好 的特點,單臂承重可達1000kg.特別加固的立柱結構,可以承受2000~3000kg壓力。設計背拉增加貨架整體 穩定性,安裝簡易,配件齊全。組合式結構,專用型材立柱,設計背拉增加穩定性,配高強度懸臂(臂可 以為單面或雙面),具結構輕巧、載重能力好、空間利用率高;加了擱板后,特別適合空間小,高度低的 庫房,管理方便,視野寬闊,與普通擱板式貨架相比,利用率更高;根據承載能力可分為輕量型、中量型 、重量型三種。

1、採用方管製作:懸臂式貨架根據相應的懸臂層載要求,先選定符合層載要求的方管,切割成需要尺寸, 在一頭焊接防滑護板,另一頭焊接連接U型立柱連接件製作而成。

2、採用C型鋼製作:懸臂式貨架根據相應的懸臂層載要求,先選定C型鋼的規格,選好后將兩片C型鋼對焊 ,焊接好后在一頭焊接防滑護板,另一頭焊接連接U型立柱連接件。懸臂貨架柱片與柱片之間採用連接杆連 接,連接杆一般採用矩形管製作。為增加安全和穩定性,在連接杆上加扁鐵背拉要專用拉子可將柱片緊緊 固定。

3、所有懸臂貨架部件在生產完成后均為半成品,將經最後一道工序噴塑。在噴塑前先進行拋丸機拋丸除油 、除鏽,再進行噴塑。完成后包裝發貨。

重型懸臂貨架細節展示

 

重型懸臂貨架的應用

適用於存放長物料、環型物料、板材、管材及不規則貨物。懸臂可以是單面或雙面,懸臂式貨架具有結構 穩定,載重能力好、空間利用率高等特點。懸臂式貨架多用於機械製造行業和建材超市等。加了擱板后, 特別適合空間小,高度低的庫房,管理方便,視野寬闊,利用率比普通貨架更高。懸臂式貨架是在傳統式 貨架支柱上裝設外懸臂而成,是一種長形物專用的貨架。

 

懸臂貨架的優勢:

1.重型懸臂貨架與普通輕型倉庫貨架相比空間利用率更高,存取貨物更方便、快速、對貨物的存放一目了 然。

2.該對於存放笨重,零散或其他特殊的產品,懸臂式貨架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3.倉儲貨架所有零部件表面均除鏽-脫脂-磷化后,再進行環氧樹脂靜電粉末噴塗處理。

4.24小時內上門服務,專業人員免費現場設計,根據您的倉庫實際情況來設計,詳細了解后便可現場為您 做出多種方案,給您一個投資的預算。

5.所有公司出產的懸臂式貨架36個月內包退換不良品,(但不包括故意或使用不當的損坏)。

 


付款方式︰線上,線下

產品圖片

鄭州懸臂式貨架 1
圖 1
鄭州懸臂式貨架 2
圖 2
鄭州懸臂式貨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永固安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新鄭市孟莊鎮飛宇五金機電市場3號樓120-121號

電話︰
86-0371-55882881
傳真︰
聯繫人︰
劉偉 (經理)
手機︰
17703826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