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其它服装、服饰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1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2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3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4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5
  •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1
  •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2
  •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3
  •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4
  •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5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型號:内衣假人模特
品牌:藝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其它服装、服饰
標籤︰內衣假人模特 , 內衣假人模特 , 假人模特
單價: ¥999 / 件
最少訂量:9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藝翔展品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5

產品描述

全身假人模特,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櫥窗是傳承品牌文明和銷售信息的載體,促銷是櫥窗擺設主要的目的。假人模特和服飾是櫥窗中重要的元素,通常一個簡練到頂點的櫥窗也會有這兩種元素,同時這兩種元素也決定了櫥窗的根本框架和外型。

 

假人模特可調配:肚子、腿、肩膊,並用無、不退色、可擦拭的高級環保油漆,利用納米技術保護產品表面,使其更能耐高溫、耐刮傷、防水、防污!既可根據您的不同要求(尺寸、造型、姿勢等)量身定做產品,也可以按您的要求進行各種膚色或效果處理。

 

全身假人模特,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假人模特的神態自若,就只是在那裡不動,也沒人能不受到它的影響,在隱隱約約中,透出一種懶散卻又很迷人的氣質....它適合穿休閑裝、裙子和居家服裝,當然也可穿高跟鞋。 假人模特的胳膊、手和軀幹是可拆卸的,這樣會使她容易穿戴起來。和它一起的還有相配套的底座,我們可按客戶的要求來噴不同的顏色.

 

在商業展示中假人模特的重要程度如何?假人模特和其他商業展示道具怎樣相互結合?着裝的假人模特能夠把服裝的款式、風格、色彩等特質,以強烈的視覺語言傳遞給給觀眾。在實際銷售中,假人模特穿的衣服,往往是銷售量大的;它還是24小時不休息的“銷售員”,是不折不扣的賣場“助攻王”。

 

櫥窗里的一切是如此和諧,那些協調工具,裝飾和配件,服裝模特儿,外表的顏色和風格形成一個統一的品牌,展示出完善的運營。當每個週末人們去誑街,商場或者街道兩旁的櫥窗總是給人一種奇妙和興奮的感覺,特別是在夜色里,在光怪離奇燈火中,櫥窗里那些奇妙的構思,時尚的元素和迷人的色彩,可以在一剎那抓住你的目光。櫥窗幾乎成為對這個城市的全部印象和美好回憶。

 

 

藝翔多年來憑借其上乘的產品質量,合理的價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務使我們的產品遠銷美國,法國,意大利,澳大利亞,英國,俄羅斯等,內銷也為國內多家知名企業所認可,從而得到了國內外市場和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達成長期合作協議

 

東莞藝翔展品科技有限公司

手機:15015333017

聯繫人:趙經理

QQ:2880136028

假人模特生產廠家熱線:0769-23388136

傳真:0769-23388136

E-mail: 2880136028@qq.com

本文出處藝翔展品科技:http://www.awmote.com

聯繫地址:東莞市南城區天安數碼城A1棟803-807

工廠地址:東莞石排鎮水貝村水貝工業區石崇大道

更多關於假人模特信息,請關注藝翔模特:http://www.awmote.com

全身假人模特,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以下文章為推廣文章,與本公司以上服務無關!


也有一些衣架適合於商場用的。近幾年,商場的全身假人模特的設計有了較大的發展與提高,這主要是市場競爭更趨於成熟,企業更注重塑造品牌形象的結果。 全身假人模特是構成男裝店空間視覺的主要框架,衣架設計與製作的優劣,不僅直接影響商品的銷售和企業的品牌形象,而且影響商場整體設計的檔次水平。好比全身假人模特,專門用來展示男裝的。還有的模特衣架專門用來展示襯衣的。 假人模特行業成為了一個工業的原因在於:跟著人民餬口水平的進步,對服裝的需求越來越高,人們已經不知足於有衣服穿了,而追求有品味的衣服,而模特衣架剛好能更好地體現出衣服的品味和內涵。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1
圖 1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2
圖 2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3
圖 3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4
圖 4
藝翔內衣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藝翔展品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南城區黃金路1號東莞天安數碼城A1棟807

電話︰
+86-0769-23388136
傳真︰
+86-0769-23388136
聯繫人︰
趙冬梅 (經理)
手機︰
150153330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服装、服饰" 產品信息

"其它服装、服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