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其它服装、服饰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1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2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3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4
  •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1
  •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2
  •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3
  •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4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型號:抽象假人模特
品牌:藝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其它服装、服饰
標籤︰假人模特 , 抽象假人模特 , 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單價: ¥999 / 件
最少訂量:9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藝翔展品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5

產品描述

全身假人模特,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假人模特從零件注塑到裝配成品,每個環節都嚴格控制,能用很短的時間內為客戶和市場提供新的產品。同時我們實力強大還可以根據客戶的各種需求進行定製。我們有信心生產世界級產品,讓你的服裝保持在極佳的展示狀態,真正體現你的高品質服裝的個性

 

全身假人模特,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因為假人模特的動作可以表現誇張、肢體語言豐富、視覺傳達強烈;能傳達的感覺和審美,符合世界主流的價值觀,有了假人模特的獨特表現力,服裝品牌的形象呼之欲出。

 

藝翔將多元化發展,多品牌戰略,要成為行業大型綜合展示用品公司;以假人模特定製為主打,增創加工服務,我們會一如既往並持續了解和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假人需求及對櫥窗搭配的關注,為消費者帶來更優質及多元化的選擇

 

藝翔展品科技生產的假人模特顏色可根據客人需要任意調配,可亮光模特儿、啞光模特儿、電鍍模特儿。有男模特儿、女模特儿、小童模特儿、半身模特儿、人頭首飾挂件模特、手指模、腳模等任客戶選擇。

 

各種造型的假髮、發飾、帽子、墨鏡、包包、首飾裝配上假人模特,即使選擇的同款服裝,也變化出了不同的風味。我們可以細心地把假人模特拗出各種姿態和手勢,營造出爭奇鬥豔,仿佛置身在人群當中,令人真假不分。

 

東莞藝翔展品科技有限公司

手機:15015333017

聯繫人:趙經理

QQ:2880136028

假人模特咨詢熱線:0769-23388136

傳真:0769-23388136

E-mail: 2880136028@qq.com

本文出處藝翔模特:http://www.awmote.com

聯繫地址:東莞市南城區天安數碼城A1棟803-807

工廠地址:東莞石排鎮水貝村水貝工業區石崇大道

更多關於假人模特信息,請關注藝翔模特http://www.awmote.com

 

全身假人模特,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以下文章為推廣文章,與本公司以上服務無關!

工藝簡朴,全身假人模特可以一次成型,經濟效果凸起,尤其對外形復雜、不易成型的數目少的產品,更凸起全身假人模特的工藝優勝性。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公道的價格知足你不同程度的需求;售前售後服務全面、細致、殷勤,設立專業貨品查詢渠道,了解貨品動態,牢牢地追住時尚的步伐

 

全身假人模特可以根據商品的外形、技術要求、用途及數目來靈活地選擇成型工藝。 我們藝翔自設廠房,專業專注模特道具研發、出產及銷售,並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當真聆聽每個客戶的細致要求,個性化的整套服務方案;新款式上市發布,新潮多樣,樣板開發、製作綠色通道。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1
圖 1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2
圖 2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3
圖 3
藝翔抽象假人模特廠家直銷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藝翔展品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南城區黃金路1號東莞天安數碼城A1棟807

電話︰
+86-0769-23388136
傳真︰
+86-0769-23388136
聯繫人︰
趙冬梅 (經理)
手機︰
150153330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服装、服饰" 產品信息

"其它服装、服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