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混凝土緩凝劑 1
  • 混凝土緩凝劑 1

混凝土緩凝劑

型號:TYHN
品牌:昌太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緩凝劑生產廠家 , 混凝土緩凝劑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鼎昌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9/16

產品描述

混凝土緩凝劑生產廠家直銷


產品名稱:      通用緩凝劑
產品型號:      TYHN

緩凝劑品牌、緩凝劑產品供應、緩凝劑批發、廠家直銷緩凝劑、工業緩凝劑廠家,緩凝劑廠家、混凝土用添加劑 、外加劑廠家、優質緩凝劑廠家,緩凝劑廠家批發/直銷、水泥緩凝劑供應、水泥緩凝劑批發、水泥緩凝劑生產廠家、緩凝劑廠家信息。代替葡萄糖酸鈉、白糖、糊精、檸檬酸鈉、六偏磷酸鈉、酒石酸  技術專線:何女士 182-9268-5111    訂貨專線:182-9268-0333

產品說明
緩凝劑系列產品是我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一種新型混凝土外加劑。該產品分子結構中有大量的羥基和羧基,能在水泥水化產物的碱性介質中與游離的 Ca 2+ 生成穩定的絡合物,延遲了CH的析晶,同時還可以吸附于水泥顆粒表面,延緩水化反應的進行。本產品對鋼觔無鏽蝕作用,可廣氾應用於建築、道路、橋梁、水工和地下工程等各類泵送施工的混凝土。本產品在運輸及存儲過程中若出現輕微板結屬正常現象,不影響產品性能。

產品性能
1、本產品用於調節混凝土的凝結時間,和常規緩凝材料的摻量及使用方法一樣,可根據每個地區地材和溫度,合理調整用量。
2、本產品可以降低混凝土的坍落度經時損失,調節混凝土的和易性。
3、本產品可以調節水泥和減水劑的適應性。

使用方法
在配置泵送劑過程中,根據施工對混凝土凝結時間的要求,可以在泵送劑中直接摻加5-40 KG緩凝劑。

包裝儲存及保質期
本品採用編織袋包裝,淨重25Kg/袋。避光、防潮、密封置乾燥陰涼處,室溫存放保質期一年。

一、混凝土緩凝劑作用性能
1、改善混凝土流動度,控制坍落度損失又不會造成凝結時間的大幅延長,超高性價比優勢;
2、本混凝土緩凝劑系列產品使用於萘系、脂肪族、氨基、聚羧酸等各種外加劑母料;
3、根據不同區域地材限制,產品所表現性能具有差異化。
二、混凝土緩凝劑技術指標
根據產品的性能指標和用戶的要求,符合國家、行業或企業標準。
三、混凝土緩凝劑使用方法
1、在普通泵送劑復配中,每噸液體泵送劑中直接摻加HN(5-40)KG,為膠凝材料用量的0.01%-0.08%(按照2.0摻量計算);
2、和葡萄糖酸鈉的摻量及使用方法一樣,可根據每個地方的要求及不同的季節合理調整摻量。
四、混凝土緩凝劑注意事項
1、在水泥變更品種或新進水泥時,應做與水泥兼容性檢驗。
2、對於要求緩凝混凝土的,應按混凝土試配事先檢驗凝結時間。
3、必須按試驗配合比正確摻量,澆筑混凝土時應嚴格按施工規範操作。
4、在與其他外加劑合用時,應先檢驗其兼容性。
5、在冬季施工期間,為了提高混凝土早期強度,應適當調整混凝土的水泥用量。
6、與常規混凝土工程一樣,必須按施工規範加強養護。


產品圖片

混凝土緩凝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鼎昌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膠州市膠東工業區(營銷中心西安)

電話︰
86-029-88608694
傳真︰
86-029-88608694
聯繫人︰
何小蕊 (營銷副總)
手機︰
182926851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