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河北透水混凝土地坪 1
  • 河北透水混凝土地坪 1

河北透水混凝土地坪

型號:齐全
品牌:鼎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混凝土地坪 , 混凝土地坪廠家 , 混凝土地坪價格
單價: ¥12 / 平米
最少訂量:20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鼎金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19

產品描述

鼎金透水混凝土地坪施工步驟

攪拌:透水地坪拌合物中水泥漿的稠度較大,且數量較少,為了便水泥漿能保証均勻地包裹在骨科上,宜採用強制式攪拌機,攪拌時間為5分鐘以上。

澆筑:在澆筑之前,路基必須先用水濕潤。否則透水地坪快速失水份會減弱骨料間的粘結強度。由於透水地坪拌合物比較干硬,將拌和好的透水地坪和好的透水地坪材料鋪在路基上鋪平即可。

振搗:在澆注過程中不宜強烈振搗或夯實。一般用平板振動器輕振鋪平后的透水性混凝土混合料,但必須注意不能使用高頻振搗器,否則他會使混凝土過於 密實面減少孔隙率,並影響透水效果。同時高頻振搗器也會使水泥漿體從粗骨料表面離析出來,流入底部形成一個不透水層,使材料失去透水性。

輥壓:振搗以後,應進一步採用實心鋼管或輕型壓路機壓實壓平透水混凝土拌合料,考慮到拌合料的稠度和週圍溫度等條件,可能需要多次輥壓,但應注意,在輥壓前必須清理輥子,以防粘結骨料。

養護:透水地坪由於存在大量的孔洞,易失水,乾燥很快,所以養護非常重要.尤其是早期養護,要注意避免地坪中水分大量蒸發。通常透水混凝土拆模時間 比普通混凝土短,如此其側面和邊緣就會暴露于空氣中,應用塑料薄膜或彩條布及時覆蓋路面和側面,以保証濕度和水泥充分水化。透水地坪應在澆注后1天開始灑 水養護,淋水時不宜用壓力水柱直沖混凝土表面,這樣會帶走一些水泥漿,造成一些較薄弱的部位,但可在常態的情況下直接從上往下澆水。透水地坪的澆水養護時 間應不少於7天。

備註:鼎金透水混凝土地面厚度,透水膠粘石地面厚度,彩色透水瀝青地面厚度,壓花地坪厚度,EPDM幼儿園地面厚度,無振動止滑坡道厚度等均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

 

辦公室:  一三三四三二一一七八五

           一八九三二九零四九七八

           一七三三二三九九五五五


石家莊鼎金建材有限公司--海綿城市倡導者
專業生產透水路面專用膠粉,專業施工透水混凝土路面,彩色壓花地坪,透水黏膠石路面,彩色(冷拌熱拌)瀝青路面

,瀝青改色及養護等地坪工程。直營建材:聚合物砂漿系列(抗裂砂漿、粘接砂漿.砌筑砂漿,粉狀界面劑,聚苯顆粒

保溫砂漿劑,砂漿抗裂劑),膩子系列(外牆柔性膩子、彈性膩子、821膩子、粉刷石膏),膠粘劑系列(抗裂機、界

面劑、108膠、TG膠、脫模劑、養護劑、模板油)。


產品圖片

河北透水混凝土地坪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鼎金建材有限公司

東開發區長江道壹號C座2209室

電話︰
0311-89624338
傳真︰
0311-89624338
聯繫人︰
馬經理 (經理)
手機︰
189329049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