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柔性防水套管 1
  • 柔性防水套管 1

柔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5—DN3000
品牌:晟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柔性防水套管 , 剛性防水套管 , 02s404圖集
單價: ¥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9

產品描述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銷售熱線:0371-64038639 免費24小時咨詢熱線:15638592792  微信:15638592792
柔性防水套管:規格:DN15mm—DN3200mm
       柔性防水套管是適用於管道穿過牆壁之處受有振動或有嚴密防水要求的構筑物的五金管件,一般生產企業是根據建築科學研究院研製設計的S312、02S404標準圖集製造的。柔性防水套管穿牆處之牆壁,如遇非混凝土時應改用混凝土牆壁,而且必須將套管一次凝固于牆內;柔性防水套管施廣氾用於建築、化工、鋼鐵、自來水、污水處理等單位。
定義:
      一般在做水池的時候要用到套管,它是管道通向水池的通道。但是普通的套管很難密封,以致套管與管道之間會有漏水、套管與牆壁之間也易漏水。只用防水套管,可以解決套管與牆壁之間的漏水,但不能解決套管與管道之間的密封,柔性防水套管正好可以解決兩種問題。
套管可分為:普通套管--比要用的管道粗2-4釐米,固定在牆或板內,管道從中通過。柔性套管--就是在套管與管道之間用柔性材封堵起到密封效果。剛性套管--就是套管與管道間用剛性材料封堵達到密封效果。防水套管--就是套管所使用的環境是防止液體漏出或漏入的地方(比如水池、化糞池、地下室等),就是在套管外壁增加不少於1圈的防水翼,這樣套管澆筑在牆體內時就成為一個整體,不會因脹縮因數而出現裂紋而滲漏。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柔性防水套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鞏義市永安路示範園區

電話︰
86-0371-64038639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56385927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