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剛性防水套管 1
  • 剛性防水套管 1

剛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5—DN3000
品牌:晟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柔性防水套管 , 剛性防水套管 , 02s404圖集
單價: ¥2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9

產品描述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銷售熱線:0371-64038639 免費24小時咨詢熱線:15638592792   微信:15638592792
剛性防水套管:
     剛性防水套管,別稱:鋼套管。一般的水池為了防止水從側壁漏出,要求穿水池上的水管都要安裝防水套管,這種防水套管分為剛性和柔性兩種。安裝完畢后允許有變形量的---柔性;不允許有變形量的--剛性。
簡介:
    一般的水池為了防止水從側壁漏出,要求穿水池上的水管都要安裝防水套管,邊上設止水翼環,那麼套管和水管之間的空隙不是還是會漏水嗎?是不是套管和水管之間還有膠圈連接啊? 這種防水套管在施工上是怎麼樣做的?
功能作用:
    穿牆(池、板等)的套管。分為剛性和柔性兩種。安裝完畢后允許有變形量的---柔性;不允許有變形量的--剛性。主要是使用的地方不一樣,柔性防水套管主要用在人防牆,水池等要求很高的地方,剛性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需穿管道的位置。
區別:
    剛性防水套管是鋼管外加翼環(鋼板做的環形套在鋼管上),裝于牆內(多為混凝土牆),用於一般管道穿牆,利於牆體的防水; 柔性防水套管除了外部翼環,內部還有檔圈之類的,法蘭內絲,有成套賣的,也可自己加工,用於有減震需要的管路,如和水泵連接的管道穿牆時。也就是說,如果考慮牆體兩面的防水性能,就要選用柔性防水套管;如果僅僅是考慮管道的穿牆,而不考慮穿牆后,牆體兩面的防水性能以及管道的位移變形,就可以選用剛性防水套管。
用途:
    剛性防水套管適用於管道穿牆處不承受管道振動和伸縮變形的構(建)筑物,對於地震設防要求的地區,如採用剛性防水套管,應在進入池壁或建築物外牆的管道上就近設置柔性連接,A型適用於鋼管。

說明:
1 、剛性防水套管,適用於鑄鐵管,也適用於非金屬管,但應根據採用管材的管壁厚度修正有關尺寸。
2、翼環及鋼套管加工完成后,在其外壁均刷底漆一遍(底漆包括樟丹或冷底子油)。
3 、套管尺寸表內所列之材料重量為鋼套管(套管長度 L 值按 200mm 計算)及翼環之重量。鋼套管及翼環用 A3 材料製作, T42 焊條焊接。
4 、套管穿牆處之牆壁,如遇非混凝土牆壁時應改用混凝土牆壁,其澆注混凝土範圍, Ⅱ型套管應比翼環直徑( D4 )大 200mm ,而且必須將套管一次澆固于牆內。套管內的填料應緊密搗實。
5 、防水套管處的混凝土牆厚,應不小於 200mm ,否則應使牆壁一邊或兩邊加厚,加厚部分的直徑,最小應比翼環直徑( D4 )大 200mm 。
6、剛性防水套管多用油麻、石棉水泥填充,填充后緊密搗實。
檢查標準
    剛性防水套管對焊接要求及檢查標準,普通套管,多用焊接管製成,套管兩端應機械裁口(如,用無齒鋸等),對壁厚要求不嚴,管道穿越地下室等有防水要求的建築物、構筑物時,設置的特殊製作的套管。常用剛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需在套管外焊接止水環翼,對套管的壁厚、環翼的壁厚都有嚴格的要求
剛性防水套管工程使用的母材及焊接材料 使用前必須進行檢查 確認材料與材質証明相符 並且材質符合設計文件 相關工程標準時 方可使用.設計文件規定防水套管焊縫係數為 1 的工程 設計文件 相關工程標準或焊接作業指導書規定全部焊縫進行射線檢測或超聲檢測的工程 其所使用的母材及焊接材料應進行復驗。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剛性防水套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晟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鞏義市永安路示範園區

電話︰
86-0371-64038639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56385927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