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龍門吊卷筒電纜 1龍門吊卷筒電纜 2龍門吊卷筒電纜 3龍門吊卷筒電纜 4龍門吊卷筒電纜 5
  • 龍門吊卷筒電纜 1
  • 龍門吊卷筒電纜 2
  • 龍門吊卷筒電纜 3
  • 龍門吊卷筒電纜 4
  • 龍門吊卷筒電纜 5

龍門吊卷筒電纜

型號:Jrflex卷筒电缆
品牌:JIAROUKABEL/嘉柔電纜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標籤︰卷筒電纜 , 龍門吊卷筒電纜 , 龍門吊電纜
單價: ¥61.6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嘉柔電線電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1/20

產品描述

 龍門吊卷筒電纜基本說明

導體多股精細無氧裸銅絲,柔性防扭成束; 絕緣高機械性彈性體材料絕緣,≤5芯顏色編碼符合VDE 0293-308,6芯及以上黑色芯線白色數字編號; 成纜優化成纜節距柔性防扭層絞; 內護套擠壓式彈性體材料,低溫阻燃耐磨; 加強件抗拉元件凱夫拉縴維編織卷筒電纜本體; 外護套耐磨彈性體材料/聚氨酯材料,低溫阻燃耐磨; 黃色/黑色等可選定生產

額定電壓450/750V~0.6/1KV; 測試電壓2500V~4000V; 彎曲半徑8×電纜外徑;使用溫度耐磨彈性體-20℃~+80℃,聚氨酯材料-40℃~+100℃;

標準長度(100;200;300;500;1000)m; 包裝形式:≤30kg時卷裝,大於30kg時盤裝;訂貨時請註明包裝規格(如1×500m盤裝或5×100m卷裝)

 龍門吊卷筒電纜產品優勢

經使用証明安全,可靠性高;多種場合下使用

符合認証:CE RoHS

 龍門吊卷筒電纜典型應用

用於易磨損有較高機械應力的垃圾吊抓斗卷筒昇降機械、傳輸和傳送帶系統中無論是收纜、放纜或是牽引,不僅作為纜索、卷筒電纜和牽引電纜還可用於動力拖鏈系統中的拖曳電纜;

可安裝在乾燥或潮濕的室內外工業環境中;

廣氾應用於垃圾吊渣吊抓斗機,建築施工昇降機,斗輪機卷筒卷盤,港機蓄纜筐設備,龍門吊起重機等等重型機械身邊的控制和連接.

 龍門吊卷筒電纜產品特性

柔性高耐磨抗撕裂,抗拉抗扭轉,耐候性能優異,環境適應性強抗老化……

(另可生產防水,耐酸碱腐蝕型卷筒電纜);

中央承載加強芯抗拉芳綸纖維編織加強型護層結構化解了張力,防止電纜發生不必要的扭曲;較大的減小了成品直徑比傳統橡膠電纜節省安裝空間並降低電纜重量.

 龍門吊卷筒電纜廠家簡述

上海卷筒電纜生產廠家Jiaroukabel上海嘉柔電纜,我司產品已經通過CE,RoHS等相關認証.產品廣氾應用於工業自動化技術、機器人設備、包裝設備、數控機床、行車起重機、礦用機械設備、港口機械吊機設備、通訊輸送設備等相關行業。

在電廠應用領域,上海嘉柔專注于斗輪機卷盤電纜、翻車機和撥車機拖令電纜以及拖鏈電纜。

在港口應用領域,上海嘉柔專注于輪胎吊、橋式起重機、龍門起重機用拖令、拖鏈系統電纜,大車卷筒電纜及吊具電纜。

在冶金應用領域,上海嘉柔專注于耐高溫電纜,耐酸等耐化學腐蝕電纜,以及運動型高柔性電纜。

在工業製造領域,上海嘉柔專注于耐油、耐彎折高柔性電纜。主要應用於機床、機械手、物料搬運設備、噴繪、木工機械、包裝設備等。

嘉柔電纜採用獨特的電纜結構及電纜材料設計,使電纜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良好的耐候性,耐磨性,耐彎折性以及耐高溫和耐低溫性能。


產品圖片

龍門吊卷筒電纜 1
圖 1
龍門吊卷筒電纜 2
圖 2
龍門吊卷筒電纜 3
圖 3
龍門吊卷筒電纜 4
圖 4
龍門吊卷筒電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嘉柔電線電纜有限公司

中國 上海 奉賢區郵電路421號

電話︰
86-021-61996377
傳真︰
86-021-68093291
聯繫人︰
唐子建 (銷售經理)
手機︰
139182379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其它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