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礦用電動剷運機電纜 1
  • 礦用電動剷運機電纜 1

礦用電動剷運機電纜

型號:Jrflex铲运机电缆
品牌:JIAROUKABEL/嘉柔電纜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標籤︰剷運機電纜 , 礦用剷運機電纜 , 電動剷運機電纜
單價: ¥86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嘉柔電線電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1/20

產品描述

典型應用

作為礦用電動剷運機專用連接與控制的移動柔性電纜,適用於易磨損且有較高機械應力的往復自由彎曲移動場合
不僅作為剷運機尾纜、卷筒電纜和牽引電纜還可用作動力系統中的拖曳電纜使用。
如:礦用鑿岩機、礦用台車、礦用電動剷運機、撬毛台車、錨杆台車、掘進鑿岩台車等礦下移動設設備以及斗輪堆取料機、采煤機、掘進機、翻車機等大中小型采煤運輸移動設備和港口機械吊裝設備安裝工程。

產品結構

導線:        剷運機電纜多股精細無氧裸銅絲,柔性防扭成束
絕緣:        特之高機械性混合彈性體丁腈/TPE材料
顏色代碼:≤5芯顏色編碼符合VDE 0293-308, 6芯及以上黑色芯線白色數字編號
線芯結構:柔性防扭結構
內護套:    擠壓式特之彈性體丁腈/PUR材料; 阻燃耐磨
加強件:    抗拉芳綸纖維編織礦用剷運機電纜本體
護套材料:特之Lubrizol聚氨酯PUR材料; 黃色/黑色
常用規格:3X16+1G10,3X25+1G16/10,3X35+1G16,4X50,3X95+1G50,3X120+1G95,3X35+3G6,3X50+3G10……

特性與符合性

柔性高耐磨、強度抗拉、抗扭轉、防淺水耐油(可生產防水、耐酸碱腐蝕型剷運機電纜)
耐候性能優異、抗老化……
(1)耐磨性:鐵礦用剷運機電纜工作環境惡劣,需要在巷道中頻繁移動供電,直接接觸鐵礦石,因此礦用剷運機電纜的外護套耐磨要求非常高.
(2)抗拉性與耐扭轉性:剷運機工作期間,前行/平移或回收,電纜將受到很大的拉力和扭轉,因此礦用剷運機電纜的抗拉,彎曲,抗壓和耐扭轉等性能要求較高.
(3)耐候性:環境適應性強,低溫阻燃,防水,耐酸碱鹽霧腐蝕
符合認証:CE RoHS

技術參數

額定電壓:                 0.6/1KV
測試電壓:                 4000V
移動安裝彎曲半徑: 8XD
移動安裝使用溫度:-40℃~+100℃
阻燃性:                     符合IEC60332-1-2+EN60332-1-2
耐油性耐化學性:     參見JIAROU KABEL剷運機電纜參數附表

訂購說明

接地保護芯線:        G=含黃/綠雙色接地保護芯線
                                    X=無黃/綠雙色接地保護芯線

標準長度:(100,200,300,500,1000)
包裝形式:  ≤30kg時卷裝,大於30kg時盤裝
訂貨時請註明包裝規格(如1×500m盤裝或5×100m卷裝)

● 因篇幅有限,產品規格未能一一列出, 更多礦用電動剷運機電纜產品詳情資訊歡迎來電JIAROUKABEL/嘉柔®電纜-您身邊的柔性電纜專家,做可靠的特種柔性移動剷運機電纜製造供應商! 聯繫人:唐工


產品圖片

礦用電動剷運機電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嘉柔電線電纜有限公司

中國 上海 奉賢區郵電路421號

電話︰
86-021-61996377
傳真︰
86-021-68093291
聯繫人︰
唐子建 (銷售經理)
手機︰
139182379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其它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