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1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2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3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4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5
  •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1
  •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2
  •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3
  •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4
  •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5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型號:LDRO.3-0.7
品牌:佳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大型工業蒸汽鍋爐 , 淄博蒸汽鍋爐廠家 , 全自動電蒸汽鍋爐
單價: ¥4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佳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4

產品描述

一、電熱鍋爐應用領域:

(乾洗機、水洗機、熨平機、熨斗等)洗滌設備配套,(反應釜、發酵罐、滅菌罐)生物設備配套,包裝機械設備配套,(賓館、宿舍、學校、攪拌站)熱水供應,食堂蒸飯,食品滅菌,豆類食品加工,蒸汽桑拿洗浴,混凝土表面養護,蒸汽清洗機配套等。

 

二、小型電蒸汽鍋爐特點

小型電蒸汽鍋爐,是一種自動補水、加熱,同時連續地產生低壓蒸汽的微型鍋爐,小水箱、補水泵、控制操作系統成套一體化,無需複雜的安裝,只要接通水源和電源即可。

它的基本工作原理是:通過一套自動控制裝置,確保運行過程中液體控制器或高、中、低電極探棒反饋控制水泵的開啟、閉合、供水量長短、爐膽加熱時間;由壓力繼電器調定的最高蒸汽壓力隨着蒸汽的不斷輸出,爐膽水位不斷下降,當處於低水位(機械式)、中水位(電子式)時,水泵自動補水,到高水位時,水泵停止補水;與此同時,爐膽內電熱管繼續加熱,源源不斷產生蒸汽,面板上或頂端上部的指針式壓力表即刻顯示蒸汽壓力數值,整個過程均可通過指示燈自動顯示。


產品圖片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1
圖 1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2
圖 2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3
圖 3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4
圖 4
大型工業電熱蒸汽鍋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佳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高新區東呂工業園東2號

電話︰
86-0533-6053797
傳真︰
86-0533-2341006
聯繫人︰
郭麗 (經理)
手機︰
138693336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