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1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2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3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4
  •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1
  •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2
  •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3
  •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4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型號:LDR0.15-0.7
品牌:佳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全自動蒸汽發生器 , 淄博蒸汽鍋爐廠家 , 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佳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4

產品描述

佳銘電蒸汽鍋爐的功率:

LDR型蒸汽發生機的電功率分為36KW、48KW、60KW、72KW、108KW、144KW、192KW、216KW、288KW、330KW、360KW等幾種類型以及為用戶量身定做各種規格的快速蒸汽發生器。

工作原理:

設備接通電源后開啟電源旋鈕,水泵將水箱中的水泵入蒸汽發生器的加熱筒內,水位隨水泵供水而上升,當高于低液位時,電加熱管的電源自動接通,開始加熱;此時水泵繼續供水到高水位時水泵自動停止供水。同時電加熱管不斷加熱下,加熱筒內水溫不斷上升,直至產生所要求工作壓力的蒸汽,此時打開排汽閥即可供應蒸汽。供汽過程中蒸汽壓力有可能會繼續上升,當壓力升至0.4Mpa時,壓力控制器動作,自動斷開加熱管電源停止加熱。由於加熱停止,筒內蒸汽壓力逐漸下降,當蒸汽壓力下降至約0.3Mpa時,電加熱管電源再度被接通,蒸汽壓力再度升高,如此可連續獲得蒸汽源。

另外,設備有良好的自保護措施。當加熱筒內液位下降至低液位而無水可加時,電加熱管自動停止加熱,以避免加熱管因空燒而損坏;如蒸汽壓力超過設定工作壓力0.4Mpa后壓力仍繼續上升,安全閥自動開啟,確保設備的安全。
管道和電器連接:
(1).用戶必須選用能承受工作壓力和高溫的管道將排汽閥(13)與用蒸汽設備連接,連接要求牢固、可靠,不得洩漏。
(2).連接水源與水箱進水閥間的管路應可靠,無滲漏,並能承受水源壓力。
(3).排污閥(16)可用水管或耐溫軟管連接到排放溝。
(4).電源進線端A、B、C為三相火線,N為零線。每相導線選用截面應能承載相應電流的導線。
(5).接地線應接觸良好,可靠。


產品圖片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1
圖 1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2
圖 2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3
圖 3
小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佳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高新區東呂工業園東2號

電話︰
86-0533-6053797
傳真︰
86-0533-2341006
聯繫人︰
郭麗 (經理)
手機︰
138693336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