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1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2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3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4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5
  •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1
  •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2
  •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3
  •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4
  •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5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型號:YC-200
品牌:營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 全自動油皮機 , 自動提皮腐竹機
單價: ¥168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營創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27

產品描述

 

一、腐竹介紹

  腐竹是中國人很喜愛的一種傳統食品,具有濃郁的豆香味,同時還有着其他豆制品所不具備的獨特口感。腐竹色澤黃白,油光透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種營養成分,可葷、素、燒、炒、涼拌、湯食等,食之清香爽口,葷、素食別有風味。

腐竹源自唐代,由於其形狀像竹筍,所以叫腐竹。此外,腐竹還有別名稱圓枝竹、枝竹、豆腐衣、豆筍的。按形狀可分為三種:扁竹(又叫三角形腐竹);空心圓支腐竹(分粗細兩種);片狀腐竹(分方形單邊腐竹、方形三邊腐竹和圓形單邊腐竹)。

 

二、營創全自動腐竹生產線介紹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是我廠經過多年腐竹生產經驗結合內膽式腐竹機、鍋爐腐竹機的原理最新研製出的自動腐竹生產線,該機全程自動化製作腐竹,自動起皮、補漿、定型。全自動腐竹生產線讓每斤黃豆高產0.5-0.7斤腐竹,真正達到自動化,減少人工,節省燃料,而且生產的腐竹乾淨衛生,是腐竹加工廠不可缺少的產品。

 

三、全自動腐竹生產線性能特點

1.耐用:全套採用不鏽鋼製造。

2.自動化:自動起皮、自動定型、自動加水、自動補漿。

3.燃料多選:可使用煤、柴、生物質燃料、煤氣等作為加熱燃料。

4.高產量:採用自動收皮方式,式腐竹能自動挂漿,每斤黃豆可產0.5-0.7斤腐 5.低耗能:採用循環煙管,進行多次熱回收利用。

6.品種多:可生產腐竹、油皮、豆腐衣、豆漿、豆腐花、豆腐腦。

7.免費:免費培訓技術、免費上門測量、免費上門安裝。

 

http://www.zg-dfj.com/fuzhuji153.html——酒店腐竹機

http://www.zg-dfj.com/product/fuzhuji/——腐竹生產線

http://www.zg-dfj.com/fuzhuji.html——內膽腐竹機

http://www.zg-dfj.com/fuzhuji152.html——鍋爐式腐竹機

http://www.zg-dfj.com/fuzhuji156.html——黃豆脫殼機

http://www.zg-dfj.com/fuzhuji164.html——電動石磨

http://www.zg-dfj.com/fuzhuji155.html——黃豆烘乾機

 

全國免費咨詢熱線:400-998-7313

手機:15218874998 甦經理

微信號:15918897115

公司座機:020-37437001

傳真:020-36718691

QQ1:918830288

QQ2:928839288     

郵箱:928839288@QQ.com

售后服務:13533888362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雲區龍歸園夏工業區8號


產品圖片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1
圖 1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2
圖 2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3
圖 3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4
圖 4
全自動腐竹生產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營創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龍歸園夏工業區C區8號

電話︰
86-020-37437001
傳真︰
聯繫人︰
甦小姐 (銷售)
手機︰
152188749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