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1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2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3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4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5
  •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1
  •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2
  •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3
  •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4
  •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5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型號:TMY
品牌:金戈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標籤︰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 電池芯連接銅排 , 鋰電池連接銅排
單價: ¥5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品名: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規格:來圖來樣定製

型號:TMY

產地:廣東

用途:導電

材質:T2紫銅

 

產品介紹 

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環氧樹脂塗層銅排其塗層背景:

環氧樹脂優良的物理機械和電絕緣性能與各種材料的粘接性能以及其使用工藝的靈活性是其他熱固性塑料所不具備的,因此在國民經濟的各個領域中得到廣氾的應用。

由於環氧樹脂的絕緣性能高結構強度大和密封性能好等許多獨特的優點已在高低壓電器、電機和電子元器件的絕緣及封裝上得到廣氾應用

金戈電氣環氧樹脂塗層銅排是在工廠生產條件採用優質紫銅為原料,用靜電噴塗方法,使用特殊的工藝及專用設備將環氧樹脂粉末塗料均勻地噴塗在紫銅銅排表面上,經固化(或塑化)后在銅排形成一層平整、光滑、堅固的保護層使銅排成為復合制品

環氧樹脂塗層銅排的工藝:切割,彎折,沖壓銅排絕緣工藝種類分為熱噴塗、熱浸塗、靜電噴塗、靜電流化床噴塗

塗層塗料與銅排的緊密聯繫:

1、絕緣塗料和母排銅排接觸緊密,防潮性佳,可使產品空間設計更緊湊

2、使其銅排表面美觀絕緣層平整無翹邊絕緣性能安全可靠

3、溫度級別—40℃到+125℃,塗層不會受熱變軟、受冷邊脆

4、異型及不同規格母排銅排都可以進行噴塗,附着緊密、產品彎折處不會出現折皺、氣泡、針孔等

環氧樹脂塗層銅排的特點:電流大電阻小具有較好的耐碱性耐熱性蝕性和電絕緣性。它既保持了銅排原有的強度和剛度又具有塑料塗層防腐性能優良、光滑耐磨等特點從而大大延長了銅排的使用壽命

環氧樹脂塗層銅排的用途:適用於高低壓電器、開關觸頭、配電設備、母線槽等電器工程,也廣氾用於金屬冶煉、電化電鍍、化工燒碱等超大電流電解冶煉工程。

: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所生產的銅排品質優良,價格合理,銅排塗層顏色多樣可自主選擇,可按客戶規格參數或來圖來樣進行加工定製。歡迎廣大新老客戶前來洽談!

 

定製說明

我們可根據客戶來圖來樣定製加工,交貨期由客戶訂單數量而定,一般三至五天。

 

企業介紹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力金具、電纜附件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坐落于東莞黃江鎮,交通發達、物流便利、且各類產品設備規格齊全,目前公司業務主要集中在大陸、港澳台市場,有足夠的資本運轉。

公司宗旨:專業是基礎、服務是保証、質量是信譽

服務宗旨:以合理的價格、完善的服務、提供優秀的產品

公司目標:專業、誠信產品供應商 客戶信賴品牌供應商

經營理念:專業、誠信、值得信賴

公司主導產品有銅軟連接、銅排軟連接、軟銅排、銅箔導電帶、銅箔軟連接、鋁箔軟連接、電池軟連接、軟銅排、軟鋁排、電池軟連接鋁排、電池軟連接銅排、電池軟銅排、電池軟鋁排母線伸縮節、法蘭靜電跨接線、接地線、銅編織線、銅編織帶、鍍錫銅編織線、鍍錫銅編織帶、銅絞線、銅電刷線、銅導電帶、銅軟連接、銅鋁過渡板、銅鋁復合板、鋁編織帶、不鏽鋼編織帶、屏蔽網管、LED燈散熱器等系列產品,隨着公司的發展,目前已有自主品牌的多個系列近百款產品投入批量生產。

 

購買須知

1、產品說明

本公司所有產品均為定製生產少量現貨,請見諒。

2、訂貨流程

當您設計或選擇好您想訂製的產品后可與我公司客服人員聯繫,告知所訂產品的規格,款式,數量等具體要求或提供相應的產品圖片,我們會儘快為您核算一個準確的報價。以上說明可能給您帶來不便,在此給您致以萬分的歉意!

3、合同簽訂

經雙方溝通清楚后,我們會出具一份訂貨合同給您審閱,您確認。


產品圖片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1
圖 1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2
圖 2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3
圖 3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4
圖 4
銅排廠家專業定製加工環氧樹脂塗層銅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寮步鎮上屯村香園東路101號

電話︰
86-0769-82253866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小姐 (銷售)
手機︰
822538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