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1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2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3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4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5
  •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1
  •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2
  •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3
  •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4
  •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5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型號:CHANPIN
品牌:金戈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標籤︰銅鋁復合板 , 銅鋁復合排 , 銅鋁復合材
單價: ¥5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品名:銅鋁復合板

型號:CHANPIN

規格:來圖來樣定製

用途:導電

載流量:100~1000A

產地:廣東

 

產品介紹

銅鋁復合板原材料均為國內優質產品,銅材採用“洛銅”產“T2”材料化學成分穩定復合強度高,可以進行折彎、鑽孔、沖壓等深加工。

銅鋁復合板的製作工藝:
熱軋方式:主要軋制復合厚板
冷軋方式:主要軋制復合薄板
復合法:這種方式復合速度很快,瞬間完成,結合強度高,生產復合厚板。這種方式生產出來銅鋁復合板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造船、電子、電力、冶金、機械、航空航天、原子能等工業領域。
軋製法:這種方式可生產復合薄板,首先通過復合法生產出軋制胚,在通過軋制,軋薄板。

銅鋁復合板的主流工藝
復合法,軋製法根據用戶使用情況的不同,生產出厚板、薄板、硬態、半硬態、軟態等各種狀態的產品,完全替代純銅板。
銅鋁復合板的應用領域:
主要用於發電廠和變電所銅母線與鋁母線的過渡啣接。其廣氾用於導電行業(接觸墊片、導電連接板,各種高低壓配電裝置等);導熱行業(容器板、熱餐具類、各種散熱器等);裝飾行業(幕牆、銅門、銅板畫等);石油、化工、冶金、造船、機械、原子能等工業領域。

 

定製說明

我們可根據客戶來圖來樣定製加工,交貨期由客戶訂單數量而定,一般三至五天。

 

企業介紹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力金具、電纜附件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坐落于東莞黃江鎮,交通發達、物流便利、且各類產品設備規格齊全,目前公司業務主要集中在大陸、港澳台市場,有足夠的資本運轉。

公司宗旨:專業是基礎、服務是保証、質量是信譽

服務宗旨:以合理的價格、完善的服務、提供優秀的產品

公司目標:專業、誠信產品供應商 客戶信賴品牌供應商

經營理念:專業、誠信、值得信賴

公司主導產品有銅軟連接、銅排軟連接、軟銅排、銅箔導電帶、銅箔軟連接、鋁箔軟連接、電池軟連接、軟銅排、軟鋁排、電池軟連接鋁排、電池軟連接銅排、電池軟銅排、電池軟鋁排母線伸縮節、法蘭靜電跨接線、接地線、銅編織線、銅編織帶、鍍錫銅編織線、鍍錫銅編織帶、銅絞線、銅電刷線、銅導電帶、銅軟連接、銅鋁過渡板、銅鋁復合板、鋁編織帶、不鏽鋼編織帶、屏蔽網管、LED燈散熱器等系列產品,隨着公司的發展,目前已有自主品牌的多個系列近百款產品投入批量生產。

 

購買須知

1、產品說明

本公司所有產品均為定製生產少量現貨,請見諒。

2、訂貨流程

當您設計或選擇好您想訂製的產品后可與我公司客服人員聯繫,告知所訂產品的規格,款式,數量等具體要求或提供相應的產品圖片,我們會儘快為您核算一個準確的報價。以上說明可能給您帶來不便,在此給您致以萬分的歉意!

3、合同簽訂

經雙方溝通清楚后,我們會出具一份訂貨合同給您審閱,您確認。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1
圖 1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2
圖 2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3
圖 3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4
圖 4
廠家供應異型銅鋁連接件銅鋁復合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金戈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寮步鎮上屯村香園東路101號

電話︰
86-0769-82253866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小姐 (銷售)
手機︰
822538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