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1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2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3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4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5
  •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1
  •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2
  •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3
  •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4
  •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5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型號:38*38*25
品牌:點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市政樹篦子格柵 , 樹篦子格柵 , 樹篦子
單價: ¥7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點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河北點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玻璃鋼制品廠家。我公司主要產品有: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 、廢水池專用玻璃鋼格柵蓋板@、玻璃鋼樹篦子、玻璃鋼護樹板、玻璃鋼格柵等。公司一貫堅持“品質保証,用戶至上,優質服務,信守合同”的宗旨,憑借着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務,產品暢銷全國近三十多個省、市、國家。一致獲得客戶好評。我公司將以優質的服務、精湛的技術、竭誠與全國朋友合作,希望我公司能與您的企業“共同發展,共創輝煌!

 

 

聯繫電話:15832821175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 一種用玻璃纖維作增強材料,不飽和聚酯樹脂為基體,經過特殊的加工復合而成的一種帶有許多空格的板狀材料,因其使用場所而取名為樹箅子。樹箅子俗稱護樹板、樹池蓋板、樹圍子、樹箅子。被廣氾的應用於街道綠化,公園、道路兩旁的樹坑等場所。現時也可以作為結構材料,用作有腐蝕環境的地板、地溝蓋板、平台、艦艇甲板、樓梯、棧道,養殖等。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 產品作用

1.利於樹木生長,保持樹木根部土質疏鬆,並促進吸收到水分等營養物質,減少水土流失;

2.便於人工澆灌,提高了人工澆灌的勞動效率,降低了工人的勞動強度,節約水資源;

3.省時、省力,降低了樹木的保養費用(費用可降低2倍以上),而且克服了由於挖土所帶來的影響市容、污染環境等問題,具有較高的經濟效益及社會效益;

4.樹池箅子的顏色多樣、工整,起到美觀的效果;另一方面,樹箅子輕質高強,樹坑可以過行人、小型車輛。

5.市園林部門一直嘗試通過技術手段,解決樹穴揚塵問題。樹穴用玻璃纖維製作的樹池箅子遮住,每個樹池箅子都有很多小格子,可讓樹根正常呼吸,而塵土不易揚起。

6.具有阻燃特性,在森林火災高發期,可以減少樹木火災的發生。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 

標準尺寸與型號:

50規格為50*50*50mm,整板尺寸有1.22*3.66m、1.22*2.44m、1.22*3m。

38規格為38*38*38mm,整板尺寸有1.22*2.44m、1.22*3.66m、1.22*4m、1*3.01m、1*4m。

30規格為38*38*30mm,整板尺寸有1.22*3.66m。

25規格為38*38*25mm,整板尺寸有1.22*2.44m、1.22*3.66m、1*3m、1*4.04m。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 是較為常用的規格:

樹箅子常選用38*38*25的玻璃鋼格柵,該規格的整板尺寸有:1.22*2.44m、1.22*3.66m、1*4.04m。在使用樹池箅子時,我們可以根據樹坑尺寸的大小,來選擇相應的整版樹池箅子來進行裁切,爭取把浪費降低到最低限度。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  較為常用的顏色有紅色、黑色、灰色、黃色、綠色、藍色、銀白色、透明色等。河北點強還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調色卡或特定色彩值進行專業調製,滿足消費者對產品顏色的個性要求。

樹池箅子顏色是將色漿調和到全部樹脂中製作成的,顏色色澤鮮麗,且不褪色。該產品無需油漆,不像油漆那樣侷限于表面,即便時間久了,也不會出現不規則掉色,保証了產品的美觀性。

不同行業,可根據自己行業特色,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顏色。比如,市政工程及道路綠化等領域,顏色則多選用黑色、灰色、黃色、綠色、藍色等。

樹池箅子顏色種類多樣,色澤柔和,不僅便於城市色彩設計,而且也沒有不鏽鋼的反光污染。使用樹池箅子是未來城市美化的發展趨勢。

2_1441680402_7612.jpg 樹池箅子玻璃鋼格柵安裝前的準備

1.準確測量樹坑大小和樹的直徑;

2.根據第一步的測量結果切割樹池箅子。

但需要注意兩點:

①在尺寸確定之後,切割時儘量保持切割面與樹池箅子的橫面保持平行。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出樹池箅子高強度的性能。

②切割時,要預留出樹池箅子邊緣與池壁之間的間隙,而樹徑處要保留足夠的空間,以保証樹木後期生長所需空間。

3.將樹坑的地面要墊平,不要出現坑坑窪窪的現象,以免樹池箅子安裝及後期使用出現問題。

4.在樹坑內邊緣和樹池箅子拼接處,有規律地擺放一些磚塊,防止樹池箅子鋪設后出現晃動等不安全現象。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 這種新型材料慢慢的滲透進我們的生活,代替了以前的舊材料,社會在不斷進步,科技也在不停發展,我們更應該緊跟時代的潮流,如果還有什麼想了解的可以聯繫我,我們是直接生產商,公司本着薄利多銷、以質量好、聲譽高、價位低在市場上立足的原則,服務于廣大用戶,相信您的一個電話,會給您帶來從未有過的滿意!


付款方式︰不限

產品圖片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1
圖 1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2
圖 2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3
圖 3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4
圖 4
市政樹篦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點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點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中小企業創業園

電話︰
86-0318-13831891506
傳真︰
86-0318-8263577
聯繫人︰
吳亞明 (銷售經理)
手機︰
138318915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