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1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2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3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4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5
  •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1
  •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2
  •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3
  •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4
  •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5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型號:38*38*38
品牌:點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工業玻璃鋼格柵 , 玻璃鋼格柵廠家 , 防腐玻璃鋼格柵
單價: ¥9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點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是一種以不飽和聚酯樹脂為基體,以玻璃纖維粗紗為骨架,在金屬模具上經過編織模壓而成或手糊製作再經過加熱整體成型,製成的具有一定開孔率的板狀材料。產品外觀平整、美觀、內在質量高、玻璃纖維含量達30%以上。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的結構:

 

  玻璃鋼格柵通過玻璃纖維交錯編織,樹脂澆注整體模壓而成。

   1、玻璃纖維交錯紡織與樹脂的充分浸透,使格柵最大程度耐腐。

   2、格柵蓋整體結構將負載均勻分布,有助于格柵安裝及其安裝支撐結構的均勻受力。

   3、格柵的光澤表面及斜體柵面使格柵具有自潔作用。

   4、將表層凹面使格柵上個具有防滑性能,鋪砂表面防滑效果更佳。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的特性,棗強起點玻璃鋼格柵優質拉擠型材提供商

 

 

1、 耐腐蝕:  具有非常優越的耐酸、耐碱、耐有機溶劑及鹽類等諸多氣、液介質的腐蝕性能,在防腐領域具有無法比擬的優越性。根據實際使用場合要求,可經濟地選擇使用鄰苯型、間苯型、乙烯基型樹脂做基體材料。 

 2、輕質、高強、且便於切割、安裝。  由於是經樹脂和玻璃纖維復合而成,其密度較小不大於2千克每立方分米,僅為鋼材的1/4,鋁材的2/3。其強度為硬質聚氯乙烯的10倍,絕對強度超過鋁材和普通鋼的水平。其自重輕,可以大大的減少基礎支撐,從而減少了工程的材料成本。其切割安裝簡便,無需動火及大型起吊設備,僅需少量人工及電動工具,使得安裝成本也大為降低。

 3、 耐老化:  使用壽命在50年以上。

 4、 阻燃:  普通阻燃型格柵火焰傳播速率(ASTM E-84)不超過25;高級阻燃乙烯基格柵的火焰傳播速率不超過10。氧指數不小於28(GB 8924)。

 5、安全性:  具有優良的電絕緣性,10KV電壓下無擊穿;無電磁性,可用在對磁性敏感的設備上;玻璃鋼格柵特殊的結構還具有防滑、抗疲勞等特性。

  6、內外均一的顏色  並且色彩可任意選擇。能根據客戶的要求定製顏色,改善生產場所的環境。

 7、具有較好的綜合經濟效益

 8、可設計性強  尺寸靈活多樣,尺寸穩定

不同的孔格尺寸,不同的外型尺寸,不同的負載要求等。可最大程度地滿足客戶的要求,並能將切割引起的損耗降至最低,從而為客戶節約成本。(尺寸靈活多樣,方便切割,尺寸穩定)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的應用場合:

 水處理: 檢修走道、陰溝蓋板、大容器、清洗器、攔污柵、流水槽、生化水處理池挂具、通風窗、樓梯、冷卻塔操作台鋪面 

化工廠:樓梯蹋板、操作平台、護欄、雙層地坪、地溝蓋板、濾柵 石油工業:海上石油平台

紡織廠: 代替金屬格柵、木質平台並覆蓋水泥地、漂染缸旁、地板、本閥門附近等

 發電廠:化學水車間地溝蓋板、廢水池等  金屬表面處理:酸洗液場所、機器週圍替代木質地板、高腐蝕性容器週圍、電鍍線走道、雙層地面

 海洋食品加工廠:滑膩表面等惡劣環境、船舶上  運輸業:平台、船舶甲板、走道、軍用掃雷艇、樓梯蹋板 飲料業:樓梯蹋板 、替代昂貴不鏽鋼、有負載地坪

紙漿及加工廠: 樓梯蹋板及樓板、地坪走道、濕度大的地方

電子業:地溝蓋板、酸洗車間、防靜電(抗靜電格柵)及高潔淨度車間

肉類加工廠:易腐蝕地面、樓梯、滑膩地板工作台及樓梯蹋板

洗車房/汽車美容店:洗車房排水板、停車位、洗車房地溝蓋板 

其他:耐腐蝕貨架、裝飾、廣場噴泉、腳手架、民用建築設施、養殖業圍欄及雙層地板等。

 

 

 

河北點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玻璃鋼制品廠家。我公司主要產品有:工業地坪玻璃鋼格柵 、廢水池專用玻璃鋼格柵蓋板、玻璃鋼樹篦子、玻璃鋼護樹板、玻璃鋼格柵等。公司一貫堅持“品質保証,用戶至上,優質服務,信守合同”的宗旨,憑借着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務,產品暢銷全國近三十多個省、市、國家。一致獲得客戶好評。我公司將以優質的服務、精湛的技術、竭誠與全國朋友合作,希望我公司能與您的企業“共同發展,共創輝煌!聯繫電話:15832821175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這種新型材料慢慢的滲透進我們的生活,代替了以前的舊材料,社會在不斷進步,科技也在不停發展,我們更應該緊跟時代的潮流,如果還有什麼想了解的可以聯繫我,我們是直接生產商,公司本着薄利多銷、以質量好、聲譽高、價位低在市場上立足的原則,服務于廣大用戶,相信您的一個電話,會給您帶來從未有過的滿意!


付款方式︰不限

產品圖片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1
圖 1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2
圖 2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3
圖 3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4
圖 4
工業耐酸防腐玻璃鋼格柵生產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點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中小企業創業園

電話︰
86-0318-13831891506
傳真︰
86-0318-8263577
聯繫人︰
吳亞明 (銷售經理)
手機︰
138318915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