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美國 OMEGA85潤滑油 亞米茄潤滑油85號 OMEGA85軸承潤滑脂 5KG 1美國 OMEGA85潤滑油 亞米茄潤滑油85號 OMEGA85軸承潤滑脂 5KG 2
  • 美國 OMEGA85潤滑油 亞米茄潤滑油85號 OMEGA85軸承潤滑脂 5KG 1
  • 美國 OMEGA85潤滑油 亞米茄潤滑油85號 OMEGA85軸承潤滑脂 5KG 2

美國 OMEGA85潤滑油 亞米茄潤滑油85號 OMEGA8

型號: OMEGA85
品牌: OMEGA
原產地:美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標籤︰OMEGA85油脂 , 亞米茄85潤滑脂 , OMEGA潤滑油
單價: ¥1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萬能工業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2/24

產品描述

美國 OMEGA85潤滑油 亞米茄潤滑油85號 OMEGA85軸承潤滑脂 5KG

產品名稱:美國OMEGA85多用途潤滑油
品牌:OMEGA
型號:85
規格:5KG/桶
產地:美國

產品簡介:
該產品含有高品質的增稠劑及添加劑,穩定性強,持久耐用。適用於所有不同種類的軸承,所有種類的機械及工廠設備。

產品特點:
1.其含有高品質的增稠劑及添加劑,以提供無可比擬的剪切穩定性。
2.其出色的抗氧化穩定性,以保証持久耐用。

產品應用:
1.適用於所有不同種類的軸承,所有種類的機械及工廠設備。
2.適用於各種機器的軸心。
3.適用於所有汽車的油脂潤滑需要,航海及碼頭設備及其它更多應用。

以上是中國萬能工業材料有限公司對產品的簡單介紹,如需了解更多詳情歡迎來電咨詢,全國統一客服熱線:400-660-6100,或者聯繫我們銷售部:0769-83660933,15602644666張先生.


產品圖片

美國 OMEGA85潤滑油 亞米茄潤滑油85號 OMEGA85軸承潤滑脂 5KG 1
圖 1
美國 OMEGA85潤滑油 亞米茄潤滑油85號 OMEGA85軸承潤滑脂 5KG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萬能工業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東莞*客服熱線:400-660-6100

電話︰
86-769-83660966
傳真︰
86-769-82117397
聯繫人︰
張志遠 (副總)
手機︰
15602644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油 (脂)" 產品信息

"潤滑油 (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