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驅虫鼠工具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1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2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3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4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5
  •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1
  •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2
  •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3
  •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4
  •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5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型號:HLM-QW01-1pack
品牌:OE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驅虫鼠工具
標籤︰驅虫器 , 驅鼠器 , 驅蚊器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恆樂美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23

產品描述

產品信息
名稱:  超聲波驅蚊驅虫器
商品尺寸:  90*56*50(mm) 
商品品牌: 中性 
商品貨號: PEST 
商品顏色: 黑白色 
材料組成: ABS環保樹脂
裝盒數量:1pcs/1盒
產品淨重:65g   產品毛重:80g    
彩盒尺寸:96*56*66

一、工作原理:
●本產品採用高科技手段,可以產生一種極為特殊的超低電磁波。通過本身的發射元件和電源線的傳播,能有效刺激所控制範圍內的蟑螂、螞蟻、蜘蛛、跳蚤、臭虫等害虫的神經系統和聽覺系統,使其產生不適而逃離。
●本產品根據超聲波原理,產生固頻及變頻超聲波,有效驅除室內的老鼠及蚊子等害虫。
二、適用範圍:
●本產品適用於家庭、餐廳、旅店、醫院、寫字樓、農場等場所使用。
●本產品所發出之超聲波控制有效驅趕範圍在70平米左右;電磁波的驅趕範圍在70~110平米左右;
三、產品特色:
●本產品採用電磁波、固頻超聲波、變頻超聲波等多重技術對所轄範圍內的各種害虫進行驅趕。
●本產品採用微電腦芯片和電子集成電路,外觀小巧精美,使用方便。
●本產品性能穩定,功能強勁,見效快。
●本產品所發出之超低頻電磁波可有效穿透牆壁,不會因受物品阻擋而降低使用效果;而超聲波則無穿透牆壁的功能。
●本產品所發出之超低頻電磁波只針對各內害虫,對人體、家電產品及家庭所飼養的寵物均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
四、使用方法:
●將本產品直接插在220伏電源插座上,調節開關,選擇所需工作模式即可。
五、注意事項:
●使用本產品時請用在牆壁的插座並與牆壁平行放置。
●由於害虫大多在地面活動,故本產品宜安裝在離地面較近的位置。
●本產品只適用於室內,請勿受潮和在高溫下使用。
 
1、什麼叫超聲波?
    答:當物體振動時會發出聲音,科學家們將每秒鐘振動的次數稱為聲音的頻率,它的單位是赫茲,當物體的振動超過一定的頻率,即高于人耳聽覺範圍時,人們便聽不出來了,這樣的聲波稱為“超聲波”,人耳的聽覺範圍是16HZ—20KHZ,雖然說人類聽不到超聲波,但不少動物卻有此本領,蝙蝠能發出2~10萬赫茲的超聲波追捕食物或避開危險物體,這好比是一座活動的“雷達站”,蝙蝠正是利用這種“雷達”來尋找目標,捕捉昆虫。我們人類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才學會利用超聲波,這就是利用“聲納”的原理來探測水中目標及其狀態,如潛艇的位置等。
    超聲波具有不能穿透障礙物、方向性強、傳播距離短、衰減快等特性。超聲波的傳播途徑是通過週圍物體無數次反射的方式進行傳播的,乃至形成超聲波防護網覆蓋整個防治空間。(參考文獻The Nature of Sound)
2、什麼是超聲波驅虫器?
    答:超聲波驅鼠器是一種利用專業的高頻聲波脈衝電路技術,和經過科學界對鼠類聽覺的多年研究,研製出能夠產生13kHz-55kHz超聲波的一種裝置,該裝置所產生出來的超聲波能夠有效攻擊鼠類聽覺系統並能夠導致鼠類生理功能紊亂。這種技術來自于歐美先進的害虫防治觀念,使用目的是為了創造一個無鼠、無害虫的優質空間,創造害虫、老鼠等無法生存的環境,迫使他們自動遷移,無法在防治範圍內繁殖生長,達到根除老鼠、害虫的目的。
3、超聲波真的能夠驅虫嗎?
    答:老鼠、蝙蝠這類動物都是以超聲波進行溝通的,鼠類的聽覺系統非常發達,對超聲波非常敏感,能在黑暗中判斷聲音的來源,幼鼠在受到威脅時可發出的30-50kHz的超聲波,在沒睜眼時就能靠發出的超聲波和回音回巢(國外參考文獻:Allin and anks1971;Carden and Hofer 1992),成年鼠在遇到危機時可發出超聲波呼救,在交配時也可發出超聲波表示快樂,可以說超聲是鼠類的語言(國外參考文獻:Fay 1988, Warfield 1973, and The Nature of Sound),因此可以利用大功率超聲波對虫類聽覺系統進行有效的干擾和刺激,使其無法忍受,並感到恐慌不安、呆納抽搐等症狀,從而達到將鼠類驅除防治範圍的目的。
4、為什麼我以前買的驅虫器沒有效果?
答:這有以下幾種可能會影響使用效果:
   第一種是與貨物布局、房間隔牆等,或物品(障礙物)的分布都有關係,如果防治區內物品擺放密度太高,或者是貨物直接堆放在地上,或者有太多的死角、隔牆等,這樣的環境應該增加驅虫器使用數量,必須有高能量超聲波覆蓋才能達到驅虫效果。
   第二種是和驅虫器的擺放位置也有很大關係,驅鼠器的位置擺放的不好,形成的反射面較少時也會減弱驅鼠器的功效,應該盡可能的將驅虫器放置在一個能夠產生較多反射、折射波的地方。
   第三種是防治空間太大,使用的驅虫器數量不夠,不能將防治範圍全面覆蓋的話,驅虫效果自然不會理想,這種情況也應增加驅虫器數量,加強超聲波攻擊密度方能達到最佳驅虫效果。
電子驅蚊產品並不是100%馬上有效,效果有快有慢,晚上睡覺建議與蚊帳一起使用更安全!!謝謝您!!喜歡中差評的買家請不要拍,謝謝!

Specializing in the production of electronic mosquito repellent, ultrasonic mouse drive, Shenzhen factory in China
Our factory has just developed new products, using new technology, with new functions, support OEM, looking forward to long-term cooperation with your company, mutual benefit and win-win.
Contact: Mr. Kwan. 
TEL:+8613412108887.
Skype:kwan-168.
WhatsApp:+8613412108887.
Fb:+8613412108887.
QQ:329522688. 
Wechat:329522688. 
Email:329522688@qq.com
Google+:kwanyuanhui@gmail.com
https://shop1433264034683.1688.com/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1
圖 1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2
圖 2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3
圖 3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4
圖 4
驅虫器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蚊器害虫驅趕器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恆樂美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村委萬安路142號

電話︰
86-134-12108887
傳真︰
聯繫人︰
關遠輝 (總經理)
手機︰
134121088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驅虫鼠工具" 產品信息

"驅虫鼠工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