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驅虫鼠工具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1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2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3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4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5
  •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1
  •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2
  •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3
  •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4
  •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5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型號:HLM-806
品牌:OE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驅虫鼠工具
標籤︰超聲波驅鼠器 , 電子驅虫器 , 外貿驅蚊器
單價: ¥1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恆樂美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23

產品描述

名稱:  電子超聲波驅鼠驅蚊驅虫器
商品尺寸:  100*60*50(mm) 
商品品牌: 中性 
商品貨號: HLM-QWQ03 
商品顏色: 白色 
材料組成: ABS環保樹脂
有效範圍:100平米
額定電壓:3W
聲波頻率:22-50kHz
包裝方式:英文中性彩盒
裝盒數量:1pcs/1盒
彩盒尺寸:10*7*6CM
裝盒毛重:130g

 

變頻電子驅虫器原理:
    根據國外動物學家研究和國內外實驗室的結論,老鼠是對9-36KHZ的頻率感到恐懼不安,本產品採用現代微電子技術,有效刺激所控制範圍內老鼠的神經系統和聽覺系統,使其產生不適和不快而逃離現場,達到驅趕各類老鼠.蟑螂、螞蟻、蜘蛛、蚊子、臭虫、跳蚤、蠶蛾為目的.
本產品即是利用這項原理開發完成,利用電子學的技術仿真各種有害人類動物難以忍受的聲音,以達到驅離這些人類討厭動物的目的。

   在驅逐這些有害動物時既不殺生又環保﹝不會因為動物尸體死亡、腐爛而污染環境﹞,也健康﹝不必因處理動物尸體而讓病毒上身﹞,且效果持久,所花代價也低。
使用本產品的優點如下:
效果顯著又長期:安裝后一星期即嘗到效果,且從此害虫不再進來。
衛生又環保:不必處理害虫尸體,因此不會有病毒污染的憂慮。
不干擾家電:超音波不會干擾任何家庭電器,因為它不是無線電波。
省電又省成本:耗電量極低,超乎想象。
可切換頻率:可調整至變頻或定頻。


使用範圍:
1.本產品適用於家庭、餐廳、旅店、醫院、寫字樓、倉庫等場所使用。
2.本產品可有效驅趕80-150平方米左右空間範圍內的老鼠.蟑螂、螞蟻、蜘蛛、蚊子、臭虫、跳蚤、蠶蛾
 
產品特色:
1.本產品所發出的超聲波,驅老鼠.蚊子.蟑螂的效果強勁,具有無毒無味及對人和家庭寵物不造成任何的影響等特點
2.本產品是針對老鼠蚊子.蟑螂的感知系統和神經系統,採用物理的方法驅鼠,蚊子.蟑螂既環保衛生又安全有效,能有效的避免使用藥物后對環境的污染和對人體的傷害.
3.本產品塑料外殼採用ABS阻燃原料注塑成本顏色,非噴漆成為本顏色,減小了2次污染,電子線路板採用1.6MM厚的CM-1材料.
4.本產品音頻傳感器採用超聲喇叭,非蜂鳴片,核心部件採用原裝進口集成模塊和精密電子元器件,更保証了產品的穩定性.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1
圖 1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2
圖 2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3
圖 3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4
圖 4
超聲波驅鼠器電子驅虫器外貿驅蚊器害虫驅趕器亞馬遜爆款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恆樂美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村委萬安路142號

電話︰
86-134-12108887
傳真︰
聯繫人︰
關遠輝 (總經理)
手機︰
134121088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驅虫鼠工具" 產品信息

"驅虫鼠工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