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浙江工業煙霧粉塵廢氣處理設備 1
  • 浙江工業煙霧粉塵廢氣處理設備 1

浙江工業煙霧粉塵廢氣處理設備

型號:JH-W101
品牌:江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工業廢氣處理 , 廢氣處理設備 , 工業廢氣處理廠家
單價: ¥9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江恆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09

產品描述

浙江江蘇工業煙霧粉塵廢氣處理設備

上海江恆實業環保公司長期供應工業廢氣處理裝置,工廠廢氣淨化,工業有機廢氣處理設備,車間廢氣處理設備。

工業煙霧粉塵廢氣處理設備流程:

本公司的技術人員到工廠、車間實地考察現狀,根據工業工藝生產工藝, 廠房面積大小、廢氣含量的多少,測試廢氣來源組成及產氣量,廢氣內各種物質的含量和特性,廢氣的屬性來制定治理方案。做到因地制宜、個案處理、針對性強

工業煙霧粉塵廢氣處理設備原理

其中部分較大的油霧滴、油污顆粒在均流板上由於機械碰撞、阻留而被捕集。當氣流進入高壓靜電場時,在高壓電場的作用下,油煙氣體電離,油霧荷電,大部分得以降解炭化;少部分微小油粒在吸附電場的電場力及氣流作用下向電場的正負極板運動被收集在極板上  並在自身重力的作用下流到集油盤,經排油通道排出,(如果生產量大可以接油用我們的設備能給您製造成本)餘下的微米級油霧被電場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最終排出潔淨空氣;同時在高壓發生器的作用下,電場內的空氣產生臭氧,除去了煙氣中大部分的氣味可使油煙的去除率達到95%潔淨的空氣經出風口排出,達標排放。

工業煙霧粉塵廢氣處理設備

上海江恆環保設備供應工業廢氣處理、工業油煙處理、工業廢氣淨化治理環保設備、工業有機廢氣治理,各種大型廢氣治理工程和煙氣處理設備生產安裝和銷售。

 

目前,用於處理工業廢氣的技術主要有活性炭吸附、深度催化、直接燃燒、冷凝回收、吸收和近些年新發現的生物學處理技術。我們要不斷的革新工業廢氣的治理技術,投入資金和人力,研究開發新的治理技術,增設更先進的設備,並結合當前的大氣治理需求和環境特質選擇合適的治理方法,促進良好環境的建設。

 

 

 

 

 

 

 


產品圖片

浙江工業煙霧粉塵廢氣處理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江恆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工業區民民路42號

電話︰
86-021-68683116
傳真︰
86
聯繫人︰
徐江 (經理)
手機︰
139181890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