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印染定型機煙氣廢氣處理設備 1
  • 印染定型機煙氣廢氣處理設備 1

印染定型機煙氣廢氣處理設備

型號:JH-W203
品牌:江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紡織廠廢氣處理 , 定型機廢氣處理 , 廢氣處理設備報價
單價: ¥60000 / 套
最少訂量:3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江恆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09

產品描述

紡織廠廢氣處理印染定型機煙氣廢氣處理設備

印染定型機設備具有“溫度高、濕度大、含油脂且成分複雜”等特征,其危害十分嚴重。尤其在運行時排放的廢氣不僅含有大量煙塵,同時還有有機物、印染助劑、油等多種成分,每台定型機一般排放顆粒物150—250mg/m3、油煙40—80mg/m3。所排放的油、煙、塵對人類身體健康和環境具有很大危害,定型機廢氣排放引起的污染問題也變得越來越尖銳。
紡織定型機廢氣處理採用的煙氣廢氣處理設備是冷凝器+高能等離子淨化工藝

工藝介紹:
冷凝法作用是利用物質在不同溫度下具有不同飽和蒸汽壓這一性質。
有機廢氣治理中冷凝法作用是利用物質在不同溫度下具有不同飽和蒸汽壓這一性質 ,採用降低系統溫度或提高系統壓力,使處於蒸汽狀態的污染物冷凝並從廢氣中分離出來的過程。冷凝過程可在恆定溫度的條件下用提高壓力的辦法來實現 ,也可在恆定壓力的條件下用降低溫度的辦法來實現 ,一般多採用後者。
利用冷凝的辦法,能使有機廢氣得到很高程度的淨化 ,但是高的淨化要求 ,往往是室溫下的冷卻水所不能達到的。淨化要求愈高 ,所需冷卻的溫度愈低 ,必要時還得增大壓力 ,這樣就會增加處理的難度和費用。因而 ,冷凝法往往與吸附、 燃燒和其他淨化手段聯合使用,以回收有價值的產品

印染定型機煙氣廢氣處理設備圖

工藝原理:
1,冷凝設備:氣體在離心風機的離心力作用下,經過吸氣口收集,經過支管進入主管,並由主管把廢氣抽送到冷凝器降溫到50度左右,之後進入高能等離子淨化設備,分解吸收有機氣體和惡臭氣體,最後淨化后的氣體進入排風管經風機排出。
2,高能等離子:是利用高能高臭氧分解空氣中的氧分子產生游離氧,以及設備內部設計正電荷高壓,即活直流高壓,產生大量高能離子團氧化分解臭氣分子,因游離氧所攜正負電子不平衡所以需與氧分子結合,進而產生臭氧。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眾所週知臭氧對有機物具有極強的氧化作用,對惡臭氣體及其它刺激性異味有立竿見影的清除效果。採用電暈放電等方法產生高濃度等離子體。等離子體是一種聚集態物質,其所擁有的高能電子同煙霧中的分子碰撞時會發生一系列基元物化反應,並在反應過程中產生多種活性自由基和生態氧,即臭氧分解而產生的原子氧,生態氧能迅速將有機異味氣體分解或氧化為低分子無害物質(如H20、CO2);另外,借助等離子體中的離子與物體的凝並作用,可以對小至亞微米級的細微煙霧顆粒物進行有效的收集。徹底去除廢氣中有毒、有害、有味氣體。

上海江恆實業有限公司

聯繫電話:139-1818-9001徐工 工業廢氣處理網址:http://www.chnjhsy.com 


產品圖片

印染定型機煙氣廢氣處理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江恆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工業區民民路42號

電話︰
86-021-68683116
傳真︰
86
聯繫人︰
徐江 (經理)
手機︰
139181890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