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1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2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3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4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5
  •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1
  •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2
  •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3
  •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4
  •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5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型號:pp
品牌:明佳塑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pp板 , pp板白色塑料板 , pp磨砂板材
單價: ¥2.1 / 件
最少訂量:99999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明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1/22

產品描述

PP發泡板也稱聚丙烯(PP)發泡板,是以聚丙烯(PP)為原料,用二氧化碳氣體發泡完成的。其密度控制在0.10-0.70 g/cm3,厚度1毫米--20毫米.具有優異的熱穩定性(最高使用溫度達120%)和高溫下制品的尺寸穩定性,有適宜和柔順的表面,優異的微波適應性以及可降解性,極佳的可加工性。並可根據產品性能用途調整相關性能,可廣氾應用於汽車零部件、設備製造業,文具、包裝、建築材料等領域。

低倍率PP發泡板材的製造技術是世界尖端技術,近几十年在日本被工業普及化,世界範圍內主要生產企業有: JSP corporationP-board 4倍和8倍氮氣發泡)、 日本三井化學(Paulownia 1.3-5倍二氧化碳發泡)、日本古河電工(Efcell 2-4倍二氧化碳發泡)、日本積水化成品工業(ネオシキロン 10倍復合氮氣發泡)、日本住友化學(スミセラー1.3-4倍二氧化碳發泡)、中國菁石塑料(Lowcell 1.3-3倍 二氧化碳發泡 及熱融合復合發泡)。

PP發泡板性能

編輯

(1)優良的耐熱性。發泡PS通常在80℃下使用,發泡PE僅能耐70-80℃,而發泡PP能耐120℃。發泡PP120℃下放置22h,尺寸收縮小於2%,在相同條件下發泡PE則約收縮40%。因此、發泡PP可用於使用溫度超過100℃的場合。

(2)優良的力學性能。以日本古河電氣公司的AcePP發泡材料為例,其力學性能如拉伸強度和撕裂強度處於泡沫塑料的最高等級;其壓縮強度低於硬質PUR和發泡PS,但比軟質PUR高,即具有中等的壓縮強度。

(3)顯著的隔熱性。發泡PP與發泡PE一樣是封閉式泡孔結構,因此,其熱導率不會因潮濕而受影響。由於其熱導率比發泡PE低,具有顯著的隔熱性,因此可用作高級保溫材料。

(4)良好的回彈性,且有高衝擊能吸收能力。

(5)耐化學腐蝕性比其它所有的泡沫塑料好;耐食用油,滿足油膩食品包裝的需要。

(6)良好的耐應力開裂性能。

(7)與發泡PS相比,燃燒時無毒氣放出。

(8)可回收再生。

(9)降解性能明顯優于發泡PS和發泡PE

徐生18825775506


產品圖片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1
圖 1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2
圖 2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3
圖 3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4
圖 4
pp板白色塑料板灰色米黃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明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企石鎮清湖村工業大道岸頭嶺第9棟

電話︰
86-0769-89793309
傳真︰
聯繫人︰
徐衛軍 (經理)
手機︰
188257755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