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彩色環保PP材料 1彩色環保PP材料 2彩色環保PP材料 3彩色環保PP材料 4
  • 彩色環保PP材料 1
  • 彩色環保PP材料 2
  • 彩色環保PP材料 3
  • 彩色環保PP材料 4

彩色環保PP材料

型號:多款
品牌:明佳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彩色塑膠板材 , pp塑膠板 , pp磨砂板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明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1/22

產品描述

PP片材廠家直銷 合成:由聚丙烯(pp)原料顆粒高溫容解壓製成型。

用途:主要應用於文具 玩具 吊牌 包裝膠盒 禮品袋  吸塑行業 電子行業的隔板,絕緣片等,環保膠片。

規格:1020*1220mm

厚度:0.4mm 0.5mm 0.8mm 1.0mm 1.5mm 2mm

顏色:本色(霧面半透) 黑色,色差以現貨為標準。

比重;0.93

外觀:磨砂雙面細砂

產品認証:SGS報告

包裝:塑料薄膜

產品優點:韌性好,不易脆,無臭味

運輸;小件可以快遞到付代收(限制珠三角地區)詳情旺旺聯繫賣家

售后: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本公司秉承“誠信 創新”專業精神, 一切始於客戶要求,滿足客戶是企業永恆的宗旨,我們愿與廣大客戶攜手雙贏合作,共同發展。

本公司秉承誠信 創新為專業精神,一切始於客戶要求,滿足客戶是企業永恆的宗旨。我們愿與廣大客戶攜手雙贏合作。共同發展。

 

 

     1 關於報價

 

     以上報價規格 1mm*1020*1220mm半透明磨砂pp片

 

      2 關於圖片

 

     所有圖片均為實物拍攝,因光線及顯示器的不同,商品會出現色差問題

 

請勿憑借想象購買商品,購買前仔細看清商品的說明和展示圖片,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請多詢問多了解有什麼特殊的要求,也請事先提出,掌櫃一定據實告之,事前不問清楚而造成的問題將不能做為中評和差評的依據(注:本店不接受中評或差評)。如不能接受色差的請慎重選擇,以免產生交易糾紛,此類問題不能作為中評差評及投訴依據,請大家諒解。

 

      3 關於收貨

 

     請親們在簽收下貨物后當快遞面檢查產品,每個產品都有品檢仔細檢查,盡可能保証產品的質量,但是也許會有非常不值一提的輕微瑕疵,不影響美觀和使用,完美主義者和拿放大鏡驗貨的淘友們請繞行!!如有破損請及時聯繫我們,如果你未當快遞面檢查或者24小時內反饋產品存在問題需退換,退回的運費將由您承擔,謝謝你的理解和支持。

 

      4 關於發貨:我們都是現貨發售,發貨快遞尺寸一般在60*60cm 超長超寬少量會出現快遞折損,建議把規格改小,避免運輸各項問題,如強行要求大規格發貨,我們將部承擔快遞損坏賠償,謝謝 發貨時間通常為付款后48小時內(節假日之外)

 

      5 關於加工範圍:分切 圓角 R角 圓形 方型及各種形狀,不含邊緣光滑 歡迎來圖加工

 

聯繫我們

 

      6 關於切材誤差:如果是要求特別精準的, 請和掌櫃說明,因為切割都有損耗公差的(一般為負公差3-5mm),另外要求完全無划痕的請慎拍,亞克力雖表面有保護紙,但是在板材出廠、切割、包裝、運輸等,難免會有磕磕碰碰,可能會有個別會有划痕現象,如不說明,我們都將當做默認接受

 

      7  關於切材誤差:如果是要求特別精準的, 請和掌櫃說明,因為切割都有損耗公差的(一般為負公差1mm),另外要求完全無划痕的請慎拍,但是在板材片材出廠、切割、包裝、運輸等,難免會有磕磕碰碰,可能會有個別會有划痕現象,如不說明,我們都將當做默認接受。

     8 關於退換貨:凡是切裁過的尺寸均不給以退貨換貨,整卷 整板(整張)出售可接受退換貨,必須在不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給予退換,感覺您的諒解 。

徐生18825775506


產品圖片

彩色環保PP材料 1
圖 1
彩色環保PP材料 2
圖 2
彩色環保PP材料 3
圖 3
彩色環保PP材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明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企石鎮清湖村工業大道岸頭嶺第9棟

電話︰
86-0769-89793309
傳真︰
聯繫人︰
徐衛軍 (經理)
手機︰
188257755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