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1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2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3
  • 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1
  • 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2
  • 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3

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型號:DN50/80/10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鶴管拉斷閥 , 液化氣拉斷閥 , 液氨拉斷閥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連雲港羽高流體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连云港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3/30

產品描述

拉斷閥(緊急脫離裝置)、拉斷閥包括液氨拉斷閥、液化氣拉斷閥能防止膠管意外斷裂造成的洩漏事故,適用領域包括船對岸卸載,公路、鐵路的槽罐裝卸以及其他固定和移動流體儲存裝置,比如鶴管、流體輸送臂與運輸載體之間的連接。拉斷閥緊急脫開系統在船用及陸用鶴管中最大程度的確保了流體輸送中的安全性。通過一個簡單而獨特的設計,當鶴管超過了操作系統的額定量時,拉斷閥這種系統在鶴管中可以全自動的安全斷開而無任何洩漏。拉斷閥優點是危險發生時確保觸發、瞬間閉合閥門、極少的滴漏和相對小的壓力損失。拉斷機構既要保証“緊急脫離”時使設備能夠自動、快速脫離;又要保証脫離前有 “緩衝期”, 拉斷閥、避免常規操作時出現“脫離”,影響正常裝卸作業。拉斷閥包括液氨拉斷閥、液化氣拉斷閥


緊急拉斷閥是一個安全組件,用於在流體介質裝載過程中避免最大的危險源之一,即:裝載管道受到突然和過度拉扯,例如罐車和鐵路,罐車提前駛離,或船隻突然漂移。此類拉力載荷可能對連接點和裝載管路造成機械損坏或毀坏,由此甚至可能造成裝載介質不受控制地溢出,對人員和環境帶來一定危險。

日常流體裝卸過程中潛在各種安全隱患,如槽罐車意外駛離,拉坏裝卸設備,造成洩漏事故等。安裝有拉斷閥的鶴管在受到意外拉力到達臨界閥值時,拉斷閥就會觸發一分為二,形成兩個分離的閥體,各自閥體內部的截止閥瞬間關閉,阻止物料在分離截面溢出,避免人員傷害和環境污染。因此,在鶴管上加裝拉斷閥已成為越來越多工程項目的重要安全措施。

為了避免這些危險,緊急拉斷閥設置了兩個功能:
1、特定的斷開機械裝置,用於在允許的載荷範圍內將移動單元和裝載系統之間的管路斷開。
2、瞬時自封裝置,用於將拉斷的橫截面封閉,以防止介質溢出。

應用領域
1、通過軟管連接的裝載過程
2、通過鉸鏈支架或者鶴管的裝載過程
3、流體裝卸站
4、灌裝過程
5、移動加註裝置

優勢概覽
1、防止危險品洩漏,保護人員和環境
2、適用於具有不同要求的接合技術領域
3、避免介質損失
4、保護裝載管路、可為客戶量身定製從DN25至DN300的特殊規格

產品圖片

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1
圖 1
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2
圖 2
連雲港羽高供不鏽鋼拉斷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連雲港羽高流體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江蘇省連雲港市大浦開發區

電話︰
86-0518-86052601
傳真︰
86-0518-85833170
聯繫人︰
劉女士 (業務員)
手機︰
159613726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