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大峰淨化布袋除塵器  1大峰淨化布袋除塵器  2
  • 大峰淨化布袋除塵器  1
  • 大峰淨化布袋除塵器  2

大峰淨化布袋除塵器

型號:常规
品牌:大峰淨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單機除塵器 , 集塵器
單價: ¥27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大峰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22

產品描述

 

江蘇大峰淨化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除塵機又稱除塵器.集塵器.捕塵器,式樣有單機式.移動式,過濾品種有袋式.濾筒式,袋式除塵機價格經濟型,適用於粉塵濃度高與塵埃顆粒稍大些的工作區,濾筒式除塵機價格昂貴使用於要求過濾精度高的工作場所,除塵機箱體材質有鋼板烤漆.鋼板噴漆.不鏽鋼等,袋式單機除塵機組是根據英國引進設備進行設計研製的一種產品,是經濟高效的就地進行除塵作業的機組。經過一段時間的生產使用,又進一步對機組的結構進行了改進,該機組基本結構由風機、濾袋、集塵器三部分組成,各部件安裝在立式框架內通過改進使機體外形上、結構上達到新穎、美觀、性能穩定,使用、維修方便,命名為PL-II型。

移動式布袋除塵器是根據國外引進設備進行改進設計的一種經濟高效就地進行淨化除塵作業的產品。經過一段時間的生產使用,我公司又進一步對機組的結構進行改進,該機組基本結構由箱體、風機、濾袋、集塵器、吸塵罩、電器控制等部分組成,各部件安裝在不鏽鋼箱體的立式框架內。產品新穎、美觀、實用,性能穩定,使用維修方便。配有淨化的吸塵罩管可上下昇降,360度旋轉。更能接近產塵點,靈活方便,能有效保証空氣的潔淨度,特別適用於GMP車間的淨化除塵。歡迎廣大客戶致電 0512-63204563 13952414933咨詢採購。

 


產品圖片

大峰淨化布袋除塵器  1
圖 1
大峰淨化布袋除塵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大峰淨化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蘇州市吳江運東經濟開發區云聯北路1201號

電話︰
0512-63204563
傳真︰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39524149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