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大峰淨化空氣淨化燈淨化燈具 廠家直銷 1
  • 大峰淨化空氣淨化燈淨化燈具 廠家直銷 1

大峰淨化空氣淨化燈淨化燈具 廠家直銷

型號:常规
品牌:大峰淨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吸頂式淨化燈 , 直邊防塵淨化燈具 , 淨化燈
單價: ¥9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大峰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22

產品描述

 

大峰淨化的吸頂式淨化燈,直邊防塵淨化燈具,吸頂式不鏽鋼直角淨化燈 直邊不鏽鋼防塵淨化燈具,不鏽鋼直角潔淨燈,直邊不鏽鋼潔淨燈,淨化車間專用燈具

特點:

一、淨化燈結構:

1、外殼:採用優質不鏽鋼與冷軋鋼板,或者冷軋鋼板噴塑,噴砂鋁合金等。燈具殼體採用高強度優質鋼板,淨化燈表面靜電噴塑處理,粉體粘附力強,均勻亮麗,長期使用不易剝落。淨化燈殼體經焊接而成,焊點及拼接縫隙打磨平整,噴塑后完全看不出縫隙缺陷;

2、淨化燈燈罩:採用耐衝擊,抗老化壓克力,乳白色光線柔和,透明色亮度特佳。內置高純電化鋁反射罩,合理配光,營造高亮度,舒適的照明環境,可選鏡面和啞面材質,以迎合各類場合的美觀及照明需要。

3、淨化燈電氣:採用國標電線,旋轉式PV燈座,高性能鎮流器。

4、淨化燈安裝維護:嵌入式,可適用於多種龍骨安裝;明裝(吸頂)式,直接安裝在天花表面;需要更換光源或維護時,須先旋開淨化燈面板的固定螺絲,卸下密封面板,再用力拉開反光罩或按下反光罩上的卡簧來取下反光罩;維護前請先切斷電源。

 


產品圖片

大峰淨化空氣淨化燈淨化燈具 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大峰淨化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蘇州市吳江運東經濟開發區云聯北路1201號

電話︰
0512-63204563
傳真︰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39524149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