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凌展學校人事信息管理平台 1凌展學校人事信息管理平台 2
  • 凌展學校人事信息管理平台 1
  • 凌展學校人事信息管理平台 2

凌展學校人事信息管理平台

型號:凌展学校人事信息管理平台
品牌:凌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高校人事管理 , 高校教務管理 , 高校教學軟件
單價: ¥4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長春凌展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吉林省长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2/17

產品描述

聯繫電話:18643191762  吳經理

人事信息管理平台(RSXXGL)是一個大型複雜的計算機網絡信息系統,採用基於瀏覽器/服務器(B/S)的應用體系結構來建設高校網絡人事信息管理平台,使人事信息管理真正實現遠程辦公、異地辦公。滿足各類院校現在和將來對信息資源採集、存儲、處理、組織、管理和利用的需求,實現信息資源的高度集成與共享,實現信息資源的集中管理和統一調度。為各級決策管理部門提出準確、及時的相關信息和快捷、方便、科學的決策分析處理系統;為信息交流、人事管理提供一個高效快捷的電子化手段;最終達到進一步提高各級領導科學決策水平,提高各院系、各部門管理人員管理水平與辦公效率,減輕工作負擔的目的。
功能介紹
該平台涵蓋了對學校人事管理的各個環節,包含用戶管理,權限管理,教師管理,學曆學位管理,離退管理,崗位申請管理、職稱申報管理、博士勣效管理、培訓與進修管理、合同管理、教師人數統計等。錄入信息時可能會出現相同的信息,為避免重複錄入,部分字段設置了數據字典功能,您只需選擇選項即可完成錄入功能。操作方便快捷,可大大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具體功能如下:
一、  系統管理子系統
該子系統提供三個方面的功能,即用戶權限管理、數據維護工具。
1、  用戶權限管理
系統用途:
A.      系統把每個操作或訪問人員作為一個用戶進行管理;
B.      整個系統通過權限分配賦予不同的人員使用,以保証系統的安全性;
系統特點:
A.      不同的權限分配方法:按部門職能分配權限,區分各部門的職能,也可以根據學校的情況組合成相關的權限角色。
B.      將各模塊的權限分配給用戶組,用戶根據屬於不同的用戶組繼承用戶組的所擁有的權限,在同一用戶組內可以定製。
C.      系統的增刪改查審核權限完全分開,可以根據用戶需要靈活定義用戶權限。
2、  數據維護工具
系統用途:
在系統運行的過程中各分系統均提供方便、快捷的數據導入導出接口,系統數據初始化處理,數據字典的維護。
系統特點:
A.      數據導入工具提供將教師數據,工作數據信息快捷方便的進行導入工作;數據導出工具可以將系統中的任意數據導出到SQL Server, Excel, DBF, Access中.
B.      照片導入工具提供將教師照片批量導入到系統中,跟系統中已有的數據進行關聯。
C.      系統內建豐富的數據字典,跟智能拼音聯想相配合可保証用戶輕鬆快速的錄入大量數據。
二、  基礎數據子系統
該子系統負責管理學校的教學資源,包括兩個方面的功能,學院信息,教研室信息。
系統用途:
A.      管理學院信息。
B.      管理教研室信息。
系統特點:
整個系統的運行按照學校運行的特點以學院為單位組織。學校的教研室歸到學院下屬,分級管理,細化權限。
三、  教師管理子系統
該子系統用於管理教師的基本信息,主要提供五方面的功能:配置參數,教師基本信息管理,教師異動信息管理,教師離退管理,教師人數統計等。
系統用途:
A.      設置教師端可以維護哪些個人信息。
B.      對教師基本信息進行維護,並且可以導出為EXCEL、PDF。
C.      提供教師異動信息的添加和審核。
D.      提供離退休教師信息的管理。
E.      按條件統計教師人數,並且可以導出到EXCEL、PDF。
系統特點:
A.      教師的信息可以通過權限分配開放給教師在網頁上維護;
B.      教師異動狀態,離退狀態的實時更新;
C.      提供各種信息查詢和人數統計的導出。
四、  培訓與進修管理子系統
該子系統用於管理教師的培訓和進修情況,主要提供五方面的功能:國內外進修管理、培訓會議管理、國內訪學管理、攻讀學曆學位管理、挂職鍛鍊管理等。
系統用途:
A.      教師可以通過網上填報各種審批表。
B.      按照設定的審批流程(教師填報->學院審核->人事處審核)進行網上審批。
C.      教師可以通過網上打印各種審批表,並且可以導出為EXCEL、PDF。
系統特點:
A.      所有填報、審批全部在網上進行,減少工作量;
B.      管理部門隨時掌握教師填報情況;
C.      提供各種查詢統計功能,並且可以導出存檔。
 五、  合同管理子系統
該子系統用於管理教師的所有合同信息,主要提供六方面的功能:合同種類管理、合同登記管理、合同變更管理、合同續聘管理、試用期管理、合同查詢管理等。
系統用途:
A.      自定義合同種類,不同種類的合同進行分類管理。
B.      可以查看當前合同、曆史合同、未簽訂合同、即將到期合同等。
C.      管理部門可以維護簽訂后合同的變更情況,主要包括終止、延期、解除和續聘四種。
D.   可以管理試用期合同,試用期到期可以轉正或者終止合同。
系統特點:
A.      對於即將到期的合同有提醒功能;
B.      方便管理部門隨時查詢合同狀態,便於統計;
C.      操作簡單、方便。
 六、  數據分析子系統
該子系統為領導提供決策支持,主要包括:崗位評聘結果一覽表、崗位評聘結果統計表、低職高崗統計表、高職低崗統計表等。


產品圖片

凌展學校人事信息管理平台 1
圖 1
凌展學校人事信息管理平台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長春凌展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長春理工大學南區科技大廈A座1115室

電話︰
086-0431-853583912
傳真︰
聯繫人︰
鄂明泉 (市場總監)
手機︰
186044689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