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丙烯酸聚硅氧烷面漆 1
  • 丙烯酸聚硅氧烷面漆 1

丙烯酸聚硅氧烷面漆

型號:20kg/桶
品牌:明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丙烯酸聚硅氧烷漆 , 免費拿樣 , 油漆塗料
單價: ¥60 / 千克
最少訂量:1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濼源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02

產品描述

 

 

丙烯酸聚硅氧烷塗料是一種高性能,雙組份,高固體含量的無機混合型面漆, 符合所有現行的VOC法規,且不含異氰酸鹽。丙烯酸改性聚硅氧烷塗料的光澤和顏色持久性顯著優于典型的聚氨酯面漆,而且跟 環氧樹脂型改性聚硅氧烷面漆相比,光澤和顏色的保持性也更佳。此外丙烯酸改性聚硅氧烷塗料與傳統的環氧樹脂技術相比,具有相同的抗腐蝕能力,機械特性則略勝一籌。聚硅氧烷塗料是重防腐領導中的高級零VOC防腐個品種。它能長期有效保持顏色和光澤,作為高性能抗腐蝕塗料系統的一部分使用時,第一次維修前的使用壽命很長。聚硅氧烷塗料的設計用途是視覺效果重要及美觀要求高的市場領域。這包括高性能結構,如橋梁、海 上開採設備、儲槽區等,以及美觀性非常關鍵的普通工業和商用鋼鐵結構。聚硅氧烷塗料具有抗腐蝕性和美觀性的雙重優點,使它除了耐用性十分出色之外,還能過到類似于傳統環氧樹脂中間漆的阻隔作用,而且還能減少高性能多層塗料系統中的塗料層總數,從而降低塗裝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一、產品組成 :由有機改性后形成的無機-有機聚合物做成高含量、高耐候的zui新技術產品。

二、產品主要特性:優越的耐氣候、耐紫外光線照射性能,有較好的光澤的持久性,經加速耐候實驗1000小時測試塗層無任何變化:塗層不燃,具有阻燃性;

對水及鹽溶液、酸性鹽溶液、碱性鹽溶液、石油產品、有機溶劑的潑濺物具有優越的抵抗力:具有極佳的附着性:塗層具有優異的耐污染、耐磨性、耐擦洗、表面荷葉效應和自潔功能。  

三:產品用途:用於金屬、玻璃、石材、木材、內外牆體等幾乎一切基材。

可用於新建築、舊建築物的維修表面塗裝項目中,可在各種有機面漆、內外牆塗料、特種玻璃上面二次塗裝,從而極大地提高其裝飾性、防污性、耐擦洗性、耐候性和耐高溫性。

強力地附着在經過處理的鋼材、鍍鋅件及無機鋅塗層的表面,提供長期有效的抗腐蝕性和耐氣候性。特別適合於1.鋼結構:橋梁、市政工程、船舶(甲板和上層建築;船殼水線;海上平台);2.油罐及管道;3.工業及發電廠:發電廠,廢水處理,礦漿和造紙,化工和石油化工;4.交通運輸:鐵路卡車車廂、巴士,貨車的表面;5.混凝土牆面等。


產品圖片

丙烯酸聚硅氧烷面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濼源集團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歸德鎮駐地

電話︰
0086-0531-87351778
傳真︰
聯繫人︰
蔡經理 (經理)
手機︰
153155819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