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氟碳漆 1
  • 氟碳漆 1

氟碳漆

型號:24kg/桶
品牌:明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氟碳漆 , 耐候性強 , 防腐防鏽漆
單價: ¥36 / 千克
最少訂量:1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濼源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02

產品描述

氟碳漆是由氟碳樹脂、顏料、助劑等加工而成,是目前綜合性能優異的塗料之一。由於樹脂分子內含有機物中鍵能高的C—F鍵,使得氟碳漆塗料具有許多優異於普通塗料的特殊性能。主要表現在:耐候性、耐鹽性、耐洗性、不粘附性等方面。以上技術指標均數倍于普通塗料。故氟碳漆有“塗料王”的譽稱。氟碳漆被廣氾應用於油罐、地上地下輸油管路、船舶、鋼結構、橋梁、鋼廠、電廠、輸電鐵塔、化工車間、港口機械及混凝土等。防腐塗料起到保護鋼鐵,有色金屬及混凝土的作用,防止金屬氧化鏽蝕及混凝土的粉化。

產品特點

(1)、優良的防腐蝕性能——得益于極好的化學惰性,漆膜耐酸、碱、鹽等化學物質和多種化學溶劑,為基材提供保護屏障。該漆膜堅韌——表面硬度高、耐衝擊、抗屈曲、耐磨性好。顯示出極佳的物理機械性能。

(2)、免維護、自清潔——氟碳塗層有極低的表面能、表面灰塵可通過雨水自潔,極好的疏水性(大吸水率小於 5% )且斥油、極小的摩擦係數( 0.15 — 0.17 ),不會粘塵結垢,防污性好。

(3)、強附着性——在銅、不鏽鋼等金屬、聚脂、聚氨脂、氯乙烯等塑料、水泥、復合材料等表面都具有其優良的附着力,基本顯示出宜附于任何材料的特性。高裝飾性——在 60 度光澤計中,能達到 80% 以上的高光澤。

(4)、超長耐候性——塗層中含有大量的 F — C 鍵,決定了其超強的穩定性,不粉化、不褪色,使用壽命長達 20 年,具有比任何其他類塗料更為優異的使用性能。優異的施工性—雙組分包裝、貯存期長、施工方便。

氟碳漆技術性能:

建議塗裝道數:1-2道。

項目指標項目指標

漆膜外觀 平整、光亮 附着力(划圈法)< 2

乾燥時間:表干(h)< 0.5 乾燥時間:實幹(h)24

完全乾燥:(天)7 粘度(塗—4)s> 60

柔韌性(mm)1 耐洗刷性(次)> 1000

耐污染性(反射係數下降率,%)< 5 衝擊強度(kg.cm)50

耐水性(200h) 不起泡、不脫落 耐溶劑性:

(苯、揮發油) 10d外觀無變化

耐鹽霧(1000h) 不起泡、不脫落 耐油性(70# 汽油)30天外觀無變化

耐腐蝕性:

(10% 硫酸、鹽酸)30天 外觀無變化 耐腐蝕性:

(10% 氫氧化鈉)30天外觀無變化

三、氟碳漆使用注意事項:

1.調配好的氟碳漆塗料必須3小時內用完,以避免超過活化期作廢。

2.該氟碳漆應置於乾燥、防水、防漏、防晒、防高溫、遠離火源。

3.開罐后,用120—200目過濾后使用。

4.施工溫度:5—35℃為宜,相對濕度小於80﹪

特性:1.與傳統油漆塗料比較,具有更加出色的耐光,耐侯性;

2.與傳統的外牆貼鋁塑板相比,操作更簡易,翻新容易,不受建築物形狀的限制,可任由設計者發揮想象力;

3.造價比鋁塑板低很多,又可達到相同的效果;

4.質量輕,不會給牆體帶來沉重的負擔,不存在鋁塑板墜落的危險。專業生產,環保性強,廠家直銷,技術支持。可以根據你的需要進行配色。


產品圖片

氟碳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濼源集團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歸德鎮駐地

電話︰
0086-0531-87351778
傳真︰
聯繫人︰
蔡經理 (經理)
手機︰
153155819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