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上海齒形鋼格柵 1上海齒形鋼格柵 2上海齒形鋼格柵 3上海齒形鋼格柵 4
  • 上海齒形鋼格柵 1
  • 上海齒形鋼格柵 2
  • 上海齒形鋼格柵 3
  • 上海齒形鋼格柵 4

上海齒形鋼格柵

型號:加工定制
品牌:岑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上海鋼格柵板 , 上海鋼格板 , 上海插接鋼格柵
單價: ¥1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岑功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6

產品描述

鋼格板是用承載扁鋼和橫杆按照一定的間距進行正交組合,通過焊接或壓鎖加以固定的開敞式鋼構件;橫杆一般採用經過扭絞的方鋼、也可採用圓鋼或扁鋼,材質分為碳鋼和不鏽鋼。鋼格板主要用來做鋼結構平台板、溝蓋板、鋼梯的踏步板、建築物吊頂等。
簡介
鋼格板一般採用碳鋼製作,外表熱鍍鋅,可以起到防止氧化的作用。也可以採用不鏽鋼製作.鋼格板具有通風,採光,散熱,防滑,防爆等性能。
鋼格板是用扁鋼按照一定的間距和橫杆進行交叉排列,通過壓焊機或者人工將其焊接成中間帶有方形格子的一種鋼鐵制品,鋼格板主要用來做水溝蓋板,鋼結構平台板,鋼梯的踏步板等.橫杆一般採用經過扭絞的方鋼.
用途
鋼格板適用於合金,建材,電站,鍋爐。造船。石化,化工及一般工業廠房、市政建設等行業,具有通風透光、防滑,承載力強,美觀耐用,易於清掃,安裝簡便等優點。鋼格板已在國內外各行各業得到廣氾應用,主要用作工業平台,梯踏板,扶欄,通道地板,鐵路橋側道,高空塔架平台,排水溝蓋,井蓋,道路隔柵,立體停車場,機關、學校、工廠、企事業、運動場、花園別墅的圍欄,也可用作民宅的外窗,陽台護欄,高速公路、鐵路的護欄等。
鋼格板不同用途的系列分類:系列1(間距30mm)鋼格板是常用型,用途遍及各工業領域的產品,這種系列鋼格板的受荷扁鋼中心距離為30mm,符合美國標準規定,在整個鋼格板系列中,對表面衝擊具有強的抵抗力。它廣氾地應用於電廠、提煉廠、污水處理廠、糧倉、化工廠、公
路、機場和碼頭等平台、走道和排水溝蓋、樓梯踏步等。其中齒型鋼格板可用於潮濕、滑膩的地方,尤其適用於海上采油平台。


產品圖片

上海齒形鋼格柵 1
圖 1
上海齒形鋼格柵 2
圖 2
上海齒形鋼格柵 3
圖 3
上海齒形鋼格柵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岑功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茂盛路202弄50號(喝彩創業園)

電話︰
021-57620316
傳真︰
021-57620316
聯繫人︰
秦雪豹 (總經理)
手機︰
131276788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