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環氧煤瀝青冷纏帶 1
  • 環氧煤瀝青冷纏帶 1

環氧煤瀝青冷纏帶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環氧煤瀝青冷纏帶 , 環氧煤冷纏帶 , 瀝青冷纏帶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勝躍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东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0

產品描述

無溶劑型環氧煤瀝青冷纏帶

一、材料簡介

   環氧煤瀝青冷纏帶由基帶和定型膠兩部分組成。基帶用丙綸無紡氈浸漬橡塑環氧煤瀝青基材膠,再經分切、收卷、脫油烘乾製成,按厚度分為GH 401加強級(0.4mm)、GH 402特加強級(0.6mm)和GH 403加厚級(0.8㎜)三種,標準分切寬度125±5mm、250±10 mm和400±15㎜(還可據用戶特殊要求分切)。定型膠由分裝的A、B組分組成,按使用溫度分為常溫膠(氣溫5℃以上使用)、低溫膠(在零下8℃~5℃使用)和超低溫膠(在零下8℃以下使用)三種。本產品出廠時基帶和定型膠配套供應,施工時定型膠A、B組份按重量10:1混合,再按定型膠/基帶/定型膠的結構纏在鋼管表面,靜置自然固化后形成環氧煤瀝青防腐層。

注: 防腐層結構GH401/402為定型膠/基帶/定型膠, GH 403為定型膠/基帶/定型膠/定型膠。) 

二、產品特點

   1、本產品為環保產品,即基帶和定型膠均不含任何揮發性溶劑,安全、防火併有效保護環境和施工人員健康。

   2、冷纏帶基材選用丙綸無紡氈,該材料是機械強度高、耐腐蝕性很好的新型合成纖維,而且表面不含蠟、厚度均勻,故防腐層表面平整、粘結緊密、針孔少、電性能和防腐性能優良。

   3、定型膠按季節分為常溫膠、低溫膠和超低溫膠三種,故可全年正常施工,緩解了冬季施工難題。

 4、施工方便、快捷,一次纏繞即可達到中國石油天然氣行業標準SY/T 0447-96《埋地鋼質管道環氧煤瀝青防腐層技術標準》所要求的厚度和電火花檢漏電壓,比原來使用環氧煤瀝青漆加玻璃布組合成的同等級防腐層省工、方便、快捷。


產品圖片

環氧煤瀝青冷纏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勝躍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東營市龍居經濟園區

電話︰
18605460188
傳真︰
18605460188
聯繫人︰
胡東 (經理)
手機︰
18605460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