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1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2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3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4
  •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1
  •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2
  •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3
  •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4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型號:-
品牌:華南檢測中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測試准穩快 , 資質認証 , 一站式服務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鴻富錦精密電子(成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0

產品描述

成都華南檢測中心提供專業、科學、公正、準確、穩定、快速的三坐標檢測技術服務。對汽車內飾、汽車外配、汽配零件等模具檢具夾具檢測認証。檢測輪廓度、位置度、平面度、圓柱度、常規尺寸等。以及3D掃描、輪廓度比對、逆向工程,電、力、氣學等檢測校準服務。
主要從事電腦、通訊、消費電子、數位內容、汽車零組件、通路等6C產業代工
成都檢測校準中心測試:准、穩、快。擁有先進的設備,科學的檢測技術,豐富的測試經驗。測試結果準確快速穩定。出具CNAS資質報告:公正、科學、嚴謹。報告圖文並茂,並且可以按客戶要求,將程序運行軌跡利用測試軟件以圖片文檔生成導出。圖檔與數據兼併,生產製程一目瞭然。本檢測中心服務網絡遍佈全球,可以實現一份報告,全球通行。
主要檢測設備:
接觸式三坐標,測量範圍:700*1000*700(W*D*Hmm) ,測量精度:(1.7+4L/1000) μm * (L測量長度,單位:mm);大型設備測量範圍:1200 x 2200 x 1000mm,測量精度 (2.5 + 3.0L/1000)μm。
設備優點:
擁有傑出的動態性能和生產效率,並兼顧了高精度。應用優化的運動算法,先進的軟件以及全新的控制櫃,更高效率實現高精度箱體類工件的尺寸檢查,完成諸如渦輪葉片、齒輪齒條、螺旋壓縮機轉子等複雜幾何工件的測量工作。支持多測頭技術,提供完善的接觸與非接觸測頭,包括超長加長杆和複雜探針配置的固定式掃描探測系統。
應用說明:適合大型金屬制品、汽車檢具、不易變形的硬質塑料、或其它剛性物體的測量(孔、面、柱、錐等特征的形位公差測量)
1. 優越性能:超高的精度與動態性能;
2. 頂級的掃描效率;
3. 多測頭技術支持多種測量應用,從單點檢測到複雜要求的接觸或非接觸掃描測量;
4. PC-DMIS 自適應掃描模塊幫助達到最佳掃描性能;
5. 高剛性全鋁框架,使得在溫度變化情況下整機的結構一致性更好;
6. 獲得專利的精密“三角梁”技術結構穩固,具有最佳的結構剛性比;
7. 高剛度大截面Z軸支持加長的垂直工裝而不變形;
8. 經過 CTE 認証的高分辨率光柵具有超強抗干擾能力和抗磨損功能;
9. 獲得專利的、經過精密加工的整體燕尾導軌,三面閉環,提供了業內最穩固的結構,提高了機器的精度重複性和長期穩定性;
10. 人性化及操作方便地通用操縱盒、選項的 PC-DMIS 交互模塊使操作流程達到最佳狀態;
11. 可選的激光掃描包提供高性能遠程操作;
12. 可選的 CLIMA 溫度補償系統,使得測量機在寬溫帶環境中保持高精度;
13. 開敞的測量空間,方便從各方向進行測量;
14. 優化的機器支撐,可滿足更小的就位空間。


產品圖片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1
圖 1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2
圖 2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3
圖 3
成都檢測服務幾何計量檢測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鴻富錦精密電子(成都)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西區出口加工區合作路888號

電話︰
028-68828888
傳真︰
聯繫人︰
羅工 (工程師)
手機︰
134383632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